>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坤刘恺威演《两生花》 猫系冷妈遇犬系萌爸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刘恺威成猫犬夫妇
王丽坤刘恺威成猫犬夫妇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刘恺威主演的都市偶像剧《两生花》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始终保持在三甲之内,目前网络点击量已超2亿,成为同类型剧中影响力的佼佼者。剧中高冷迷糊的王丽坤和体贴暖萌的刘恺威在同居生活中擦出的火花,不断激荡着围观群众的少女心。当猫系冷妈遇犬系萌爸,两人将如何出招,又会谈一场怎样的恋爱,成为观众最为期待的焦点。

  猫系王丽坤VS犬系刘恺威

  在电视剧《两生花》中,王丽坤饰演的女主颜宋以外捡到因车祸失忆多年的男主秦漠(刘恺威 饰),未曾想秦漠一口断定自己曾经是颜宋的丈夫,并对宋宋和独子颜朗百般照顾,忠犬模式全开。大到学校的家长会参观日,小到洗衣煮饭,端茶倒水,秦漠这个二十四孝老公做得有模有样,能想到你所不想,做到你所不做。反观颜宋,虽然做了六年的单身妈妈,但因为本就在生活上十分大条,丢三落四的个性迷糊,还不如只有六岁的儿子颜朗稳重。对初次见面就大献殷勤的秦漠,颜宋很长一段时间都怀有戒心,完全不给好脸色看,模样高冷又有趣。由容貌清丽的“素颜女神”王丽坤来演,就更有了冷到透明的意思。当猫系女友和犬系男友凑在一起,是犬的忠贞淹没了傲娇的猫,还是猫的独行冷落了守候的犬,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

  情感走向不明 猫狗夫妇呼声高

  在最新播出的《两生花》当中,王丽坤饰演的颜宋毅然决定与初恋林乔交往,而始终失忆的秦漠也作出了爱的告白:“不管你是谁,我是谁,我以后都会在”,并以守护者的姿态始终留在宋宋的身边。对于这不甚明朗的三角关系,大多数网友都站在秦漠一边,高盛呼唤女主回过头来看身边的好男人一眼。而男二患有绝症的消息一出,更是将剧情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究竟这三人将情归何处,观众们表示也是操碎了心。而女主角王丽坤在剧中传神的表现,也很是让人心疼,有网友留言说:“虽然很希望男女主能在一起,但王丽坤演得太好了,每次看到颜宋因为感情哭都特心疼,只希望女主能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61851.shtml report 1560 王丽坤刘恺威成猫犬夫妇搜狐娱乐讯由王丽坤、刘恺威主演的都市偶像剧《两生花》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始终保持在三甲之内,目前网络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