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在京火爆点映 业内专场狂笑嗨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晚,即将登陆暑期档的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办了名人点映专场,王中磊、刘春、张一白、马苏、沈凌等众多名人到场为影片助阵,而导演大鹏也亲临点映现场和名人媒体交流互动。作为大鹏触电银幕的首发处女秀,影片《煎饼侠》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反响,极具爆笑神剧的气质不仅被媒体人大叹“星爷后继有人”,更有明星力赞“有史以来最好笑的喜剧!”

  媒体点赞 业内权威评价“五颗星!”

  在当晚《煎饼侠》的点映会上,现场反响可谓热烈空前。巧合的是,就在此前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煎饼侠》也曾举办了一场媒体点映,并以304次的全场爆笑欢乐收场。而本次在北京举办的点映中,现场气氛更是热情不减,笑声直逼在上海点映中创下的爆笑记录。影片里,爆笑与飙泪交织在一起,让喜剧题材之下弥漫的小人物伤痛更具代入感。“差点被片名骗到,非常值得一看的喜剧片。”“小人物的励志梦,很感动!”等好评相继出炉,也有观众感言“每个屌丝都有英雄梦,虽然没有几个能成真,但努力去做的都是传奇!”更有媒体人欣慰表示“能看到这么高质量的本土喜剧我就放心了”。

鞠萍姐姐到场 


  名人力荐 王中磊张一白拍手称好

  电影《煎饼侠》讲述因一次事故,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跌入人生谷底后发生的趣事。在之前发布的群星版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影片逾30多位国内外巨星参演的逆天阵容。而在当晚举办的点映会中,王中磊、刘春、张一白、马苏、沈凌等业内名人也一同出席观影现场,为《煎饼侠》站台助威。王中磊坦言“喜而不贱,特别不容易。”刘春对影片也表示欣赏,并评价“有心人终成英雄!”张一白也将其誉为“国民喜剧”,影片更获得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首肯“为了梦想拼搏的一个故事,鼓励大家为梦想而奋斗。”而大鹏在当晚也是十分激动,坦言“今晚在座各位都是大佬,我还挺紧张的。”作为暑期档内的唯一喜剧,《煎饼侠》将于7月17日正式公映,凭借众名人的疯狂力荐爆笑出击,拯救不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61604.shtml report 1977 导演大鹏亲临点映现场和名人媒体交流互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23日晚,即将登陆暑期档的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办了名人点映专场,王中磊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煎饼侠》在京火爆点映 业内专场狂笑嗨翻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