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童舒公益MV曝光 早产儿子活力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早前曝光的录音现场
录音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今年感恩父母的节日双双过完,演员杨童舒为公益项目“掌心宝宝”录制的MV也随着曝光。视频中,杨童舒同一个小男孩开心地踢球嬉戏,据悉正是其5年前仅怀孕26周就生下儿子葫芦。当初杨童舒不顾家人反对顽强地支撑着产下一子,已是奇迹。看得出如今宝贝是开心快乐地健康成长,与常人并无异样,可以想象作为母亲的杨童舒在背后付出了多少艰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59331.shtml report 690 录音现场搜狐娱乐讯今年感恩父母的节日双双过完,演员杨童舒为公益项目“掌心宝宝”录制的MV也随着曝光。视频中,杨童舒同一个小男孩开心地踢球嬉戏,据悉正是其5年前仅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