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热度不减 张晓龙贾青或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谎言》热度不减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家庭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浙江经视频道、南宁新闻综合频道持续热播。这部在首播便掀起全民热议的话题家庭剧,在地面播出时,不仅收视成绩亮眼,更是在播出中以超高人气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剧中颇受关注的青龙夫妇张晓龙、贾青有望在第二部中再续前缘。

  地面播出热度不减 家庭剧收获良好口碑

  正在浙江经视频道、南宁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的《妻子的谎言》持续引发关注,在首播便一直稳居收视第一宝座,地面播出仍然势头不减,这部正能量亲情剧在吵吵闹闹的婆媳伦理剧中似一阵清风,让观众在搞笑、轻松的氛围中便看完这部笑中带泪的家庭剧,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剧中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等俊男美女是各个家庭脉络发展的核心,牵动全局。李天柱、荣蓉、关少增等老戏骨的加盟更为好看的故事增光添色不少,尤其是李天柱,无疑是推动剧情的有力设置。不少网友表示,剧中演员真是强强联手,火花迸发,感觉每个人演技都大爆发,看的太过瘾了。

  续集拍摄呼声高 青龙夫妇有望再续前缘

  《妻子的谎言》中,妻子李夏曦的扮演者贾青和她剧中的老公张晓龙饰演的江一斌,作为剧集核心人物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角色性格还是演技,都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纷纷为其点赞,二人也随剧集播出人气与日俱增。

  此次剧集在浙江经视频道、南宁新闻综合频道热播,更让让该剧忠实粉丝更期待二人的再度合作。出品方华策影视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曾在媒体答谢会上宣布“谎言第二部”正式启动。据了解,第二部不但将会让《妻子的谎言》的原班人马再聚首,还会增加更多实力派老戏骨和“鲜艳欲滴”的小鲜肉。届时,二人重聚将成为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55953.shtml report 1309 《妻子的谎言》热度不减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家庭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浙江经视频道、南宁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