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上天下》上演办首映礼 张鲁一现场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出席《马上天下》发布会
张鲁一出席《马上天下》发布会

导演高希希和主演张鲁一、叶璇
导演高希希和主演张鲁一、叶璇

《马上天下》张鲁一剧照
《马上天下》张鲁一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史诗巨制《马上天下》即将于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云南卫视。昨天(6月23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了首播发布会。著名导演高希希携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等一众明星主演联袂出席。剧中,张鲁一、何润东两大男星结成父子档,80后的张鲁一这回要演70后的何润东的父亲,激发了不少观众的收视欲望。发布会举行当天,张鲁一的大批粉丝从全国各地涌到上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令这位《红色》男神现场人气爆棚

  《马上天下》登陆卫视,“红色男神”张鲁一化身“战神”

  著名导演高希希与著名作家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的再度强强联手之作,汇集了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等一众实力明星的史诗巨制《马上天下》即将登陆东方、云南两大卫视。该剧根据徐贵祥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陈秋石从富家少爷成长为叱咤将才的人生故事。被众多影迷奉为“红色男神”的张鲁一挑战全新角色,在剧中塑造了男主人公“战神”陈秋石。在昨天的发布会中,张鲁一作为该剧男一号出席,导演高希希在现场对其在剧中的表现高度肯定,在高希希看来,“战神陈秋石是一个外表很文弱,但内心很坚强的人物,这个特点和张鲁一很契合,在几个月的拍摄中他非常努力,对历史的资料阅读得很完整,表现得很出色。”而张鲁一也向现场媒体透露自己非常喜欢陈秋石这个人物,因而主动请缨出演了这个角色。

  70后的儿子80后的爹,张鲁一、何润东演绎最萌父子

  在《马上天下》中,张鲁一饰演的陈秋石和何润东饰演的陈三川是一对父子,二人经历多番纠葛,最终携手抗战。饰演父亲陈秋石的张鲁一其实比何润东年纪要小,一个80后要演一个70后的“老爸”,如此萌的父子档,让不少观众瞬间来了兴趣。其实,在拍摄的时候,剧组上下对二人的父子配合充满了忐忑,也充满了期待,不过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就让所有人打消了顾虑。张鲁一回忆第一次父子对手戏时表示:“当时我先到的现场,Peter(何润东)过一会儿到了之后,冲到我面前直接就喊我‘爹’。” 这一声喊,打消了彼此的顾虑,让二人迅速走进剧中的父子状态。两位明星的专业与敬业让这对剧中父子合作得格外顺畅,而张鲁一在戏外会尊称何润东为“东哥”。何润东笑着表示:“我这个人脸皮厚,一直告诉自己,我很年轻,所以一见面就能喊爹。”

  不少看过该剧样片的业内人士都对张鲁一、何润东两大男主角的父子好戏给予高度肯定。他们认为,剧中父亲的成熟内敛,儿子的意气张扬,以及两人相互碰撞出的火花,被张鲁一和何润东演绎得堪称完美,丝毫没有违和感,可以看出二人在表演上的全身心投入和扎实的功底。张鲁一则表示, “与‘东哥’合作,让我获益很多,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

  大批“鲁粉”到上海助阵,张鲁一现场人气爆棚

  在昨天的发布会中,张鲁一绝对是众所瞩目的焦点,现场人气爆棚。据悉,当天有很多张鲁一的影迷——“鲁粉”从全国各地专程赶到上海,在发布会现场为张鲁一助阵。面对热情的影迷们,张鲁一非常感动。在发布会现场,张鲁一也回应了主持人关于自己当下高人气的提问,他表示:“很开心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能够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最大的动力,另一方面压力也很大。因为他们对我的期待、对我所演角色的标准都提高了,所以我只能努力去做到更好。”

  7月4日,《马上天下》即将登陆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红色》男神张鲁一将化身一代战神,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54429.shtml report 2800 张鲁一出席《马上天下》发布会导演高希希和主演张鲁一、叶璇《马上天下》张鲁一剧照搜狐娱乐讯史诗巨制《马上天下》即将于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云南卫视。昨天(6月23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