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登人艺舞台 主演储小蕾做客电台畅谈

来源:搜狐娱乐
《致青春》储小蕾饰演阮莞
《致青春》储小蕾饰演阮莞

储小蕾饰阮莞
储小蕾饰阮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储小蕾、李小萌主演的话剧《致青春》即将登陆北京人艺的舞台,在那里为观众奉上一场关于青春的狂想曲。该话剧自去年国家大剧院首演成功以来已多次搬上舞台并举行了全国巡演,越来越多的观众走进剧场近距离感受那段曾经拥有却又终将逝去的青春。此次再次开演的前夕,主演储小蕾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和听众一起畅谈关于青春的话题,并与主持人热切互动。

  话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储小蕾饰演阮莞一角,和其他角色相比,阮莞的性格偏于安静,不爱说话,浑身散发着一种文艺青年的气质,在对青春的描述中,阮莞的宣言似乎最不切实际又最纯洁真挚,她希望“青春可以不朽”。如同预言一般,年轻的阮莞最早离开了人间,带走那些专属她的轰轰烈烈,留下那些永远在心中为她留下一块领地的朋友,在岁月中,在人们的心中,她的青春真正得到了不朽。

  在被主持人问道“最想回到哪个年代”,储小蕾坦言:“最想回到呼机时代,既可以及时沟通,又没有那么便利,留有一丝遐想的空间,给浪漫留下一片热土”。据悉,《致青春》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人艺剧场上演,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53387.shtml report 1380 《致青春》储小蕾饰演阮莞储小蕾饰阮莞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储小蕾、李小萌主演的话剧《致青春》即将登陆北京人艺的舞台,在那里为观众奉上一场关于青春的狂想曲。该话剧自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致青春》登人艺舞台 主演储小蕾做客电台畅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