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大勋做客《光影星播客》 不拼颜值拼颜艺

来源:搜狐娱乐
魏大勋抱枕
魏大勋抱枕


  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柴格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将于2015年7月10日全国公映。本周,导演何炅携主演魏大勋作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畅聊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

  节目上,魏大勋与何老师不仅畅谈了新电影《栀子花开》戏里戏外的趣事,还推荐了正在热映或即将上映的新戏佳片。谈到《栀子花开》被誉为史上颜值最高的电影,魏大勋被问道在有众多男神加盟的该影片中自己的颜值可以排到第几位,魏大勋腼腆一笑后答排第一位,而一旁的何炅也当仁不让的自认第一。其后,魏大勋坦言道,自己在剧中跟他们其实拼的不是颜值,而是自己丰富的颜艺。平时便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魏大勋,此次在节目中还介绍了“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录制完毕后,节目导演赞其青春的气息已经能够依稀感受到了电影中的无敌朝气!

  据悉魏大勋在剧中出演了贱萌的宅男属性鼓手张在昌,与李易峰、蒋劲夫、杜天皓一起组成了栀子花乐队,在经历过青春的阵痛后,大家都渐渐的走向了成熟。魏大勋曾出演电视剧《毛岸英》中“毛岸青”一角,该剧获得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魏大勋也因此被业内关注,其后又参演了《今夜天使降临》《城市猎人》《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热播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44996.shtml report 1295 魏大勋抱枕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柴格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将于2015年7月10日全国公映。本周,导演何炅携主演魏大勋作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魏大勋做客《光影星播客》 不拼颜值拼颜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