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戟》开播 斓曦造型百变演绎谍战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斓曦 剧照
斓曦 剧照


  由蒋钦民执导,斓曦、张国强、孙骁潇领衔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英雄戟之影子战士》于昨日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每晚四集连播。华策星之艺人斓曦饰演蓝欣儿,该剧是由斓曦领衔主演的第四部年代谍战剧。剧中斓曦饰演的谍战英雄蓝欣儿以其百变的造型受到关注。

  《英雄戟》改编自余之言的同名原著小说《影子战士》,并由导演蒋钦民亲自参与编剧。这是一部血刃相见、智谋凸现、情仇辉映、阴郁艳丽的特情小说,故事讲述了在东北边境黑虎镇一带,在抗日战争、中苏珍宝岛战役开始前,围绕中苏情报员、特情战线中的男女青年罗长虎(张国强饰)、蓝欣儿与敌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自2014年陆续在全国十多家电视台播出。其中,在广东、湖南和黑龙江三家省级台全年播出剧目收视榜夺冠,在五家省级台收视跻身三甲,在其他省会台播出也全部排名前十位。并于 “2015南方盛典•电视剧年会”荣获“2014年度最佳电视剧出品公司奖”的殊荣。其谍战汹涌的英雄之路和正反两派之间激烈的智斗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斓曦饰演的蓝欣儿在剧中因特工身份造型百变,她运用不同的身份穿插于敌人的阵营之中,时而妩媚、时而温柔、时而硬朗,成为在浴血奋战年代骄傲绽放的谍战之花。

  据悉,近日斓曦参与了天津卫视公益栏目《幸福来敲门》的录制,在录制现场斓曦多次与嘉宾互动展现出了其亲和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40011.shtml report 1080 斓曦剧照由蒋钦民执导,斓曦、张国强、孙骁潇领衔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英雄戟之影子战士》于昨日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每晚四集连播。华策星之艺人斓曦饰演蓝欣儿,该剧是由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英雄戟》开播 斓曦造型百变演绎谍战英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