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黑龙江热播 霍建华贾青成“顺路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贾青
霍建华、贾青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励志传奇剧《镖门》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中国龙•华剧场”如火如荼的播出。电视剧《镖门》凭借过硬的口碑、考究的剧情、高水平的制作得到了一致好评,而剧中霍建华和贾青组成的“顺路夫妻”也得到了观众极大的关注。

  《镖门》二轮热播 “顺路夫妻”成斗气冤家

  剧中的贾青饰演路瑶婷和霍建华饰演刘安顺两个人一静一动,女孩咋咋呼呼,敢爱敢恨,还有点男孩子气,而刘安顺则非常内敛,有责任感,恪守镖门里的各种规矩。守规矩的镖头刘安顺在遇上了女土匪路瑶婷,机灵可爱的路瑶婷也时常会出些鬼点子来捉弄刘安顺,老实不善言语的刘安顺也只有默默被欺负的份。

  但是感情就是这样在两个人吵吵闹闹中心中慢慢滋生,刘安顺为路瑶婷也产生了要破规矩的念头,尤其是当刘安顺宣布要娶女土匪路婷瑶时,斩钉截铁地说“出了事,我来扛”,成为了剧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之一,而霍建华的硬汉气质也令不少女粉丝为之倾倒。

  《镖门》成良心剧标杆 一部“轴”出来的好剧

  监制邹静之、编剧徐浩峰领衔的“一代宗师”级电影幕后班底,青年演员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加上王庆祥、倪大红老戏骨压阵,《镖门》的品质自不必说。除此之外,《镖门》集武林侠义、江湖正气、人情冷暖于一身,把情节冲突和角色风骨皆描写得鞭辟入里。剧中每一句都是禁得起推敲,不少江湖黑话、镖门行话、功夫术语都经得起推敲和历史考证,更有观众表示“没有一个废人物、一句废台词、一个废画面的国产电视剧,你见过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36302.shtml report 1319 霍建华、贾青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励志传奇剧《镖门》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中国龙•华剧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