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报告教练》陈妍希大白腿抢镜 网友赞清新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
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络曝光了一组陈妍希录制《报告!教练》的训练照片,照片中她身着不同款式运动衫,或在沙池苦练羽毛球,或在篮球场上与篮球亲密接触,休息期间更苦读“篮球规则”,看上去相当认真。而最抢眼的莫过于运动短裤下露出的那两条大白腿,配上标志性马尾,网友纷纷赞其为“清新女神”。

  据了解,大型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已经录制过半,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作为明星学员加盟,在明星教练林丹、孙杨、易建联等带领下体验羽毛球、游泳、篮球、足球四大奥运项目。

  尽管此前也参与过一些综艺节目的录制,但是《报告!教练》于陈妍希而言却是唯一一档全程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堪称“综艺首秀”。除陈妍希之外,还有谢霆锋白百合、林书豪等倾力助阵,文体大咖首次吹响体育集结号势必在今夏掀起新一轮的运动风潮。

  看得出来,陈妍希对此也是相当重视,为了不让自己在比赛中拖后腿,她也是蛮拼的。几张陈妍希投篮的照片显示,其膝盖处都贴上创口贴,但是她依旧专注于投篮,不时露出甜笑,标志性的小梨涡相当迷人。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怒赞陈妍希:“这哪里是包子姑姑,女神看上去好瘦好清新啊”“笑容好迷人,简直治愈系”“大白腿好抢镜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27826.shtml report 1397 陈妍希搜狐娱乐讯日前,网络曝光了一组陈妍希录制《报告!教练》的训练照片,照片中她身着不同款式运动衫,或在沙池苦练羽毛球,或在篮球场上与篮球亲密接触,休息期间更苦
(责任编辑:黄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