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谈男友:他很完美 像童话里的王子

来源:广州日报
 叶璇与男友


  广州日报6月24日报道 最近因为曝光了新恋情,叶璇又成为了话题人物。昨日,在上海宣传高希希执导的抗战剧《马上天下》时,她接受了广州日报独家专访,坦然谈及该话题。新剧将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首播。

  谈新恋情 准备进入另一段人生

  广州日报:出道十几年,你第一次公开恋情,为什么?

  叶璇:我觉得命中的男人应该就是他。他自己想发微博(公布),有经过我同意,他早就想发,但他后来告诉我,被拍到了是不是就可以发了。一早上看到头条,他惊讶了一下说那是不是可以发了,他说我一直想发但是怕影响你,就很想让大家知道你很幸福,小公主一样被我保护。

  广州日报:担心网友拿放大镜看你们吗?

  叶璇:昨晚他还跟我说,因为你是公众人物,大家会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但是我不会被影响,你呢?我说我也不会。我们都很成熟,我们是在散播正能量,有网友说刚刚失恋了看了觉得还是真爱。如果看了会觉得负面,可能是内心有问题,但还是能感受到我们的幸福。我们没法改变别人,但可能能拉回一些在边缘的人,也能给一些本来很美好的人更美好。我以前即使有一些短暂的恋情也好,从来不会公开,可能因为从来没有到这个对的状态。

  广州日报:怎么认识的?

  叶璇:去年秋天拍这部戏的时候还不认识,他在感情上非常理性,甚至一度以为可能找不到真爱,因为要求很高,而且我们有共同的朋友。我们是网上认识的,莫小棋还说网上认识的肯定是人渣,但认识后也很喜欢他。

  广州日报:传说是造型师?

  叶璇:他不是造型师,是做高端私人定制,是商人,包含了造型的团队,有健康美容的团队,有珠宝钻石的团队,对美学的审美很强,也会给我打造造型。他非常儒雅斯文,很完美,像是童话里的王子。目前来说没有找到缺点,他那天做了一桌子菜。女生为了爱情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奋不顾身,现在就是幸福,我都听他的,他什么都说得对,做得对,我乐得做小女人,强是因为没有人可以带领,你遇到了比你强的,谁不愿意什么都让对方安排,偷懒享受什么,我成了被照顾的人,谁都愿意做小公主。他就是值得任何一个女生死心塌地,很多人追,但是他很专一,心很安静的。

  广州日报:手上的戒指是他送的吗?

  叶璇:你说呢?我觉得优秀的人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爱情是不能有掺了杂质的。他见过我的长辈,我家人第一次见我的男朋友,我父亲爷爷奶奶过去都没见过,他们非常满意,所以我们肯定是往长远发展,我也会慢慢减少工作,准备进入另一段人生。

  谈角色 在戏里做回18岁的自己很自如

  广州日报:听说高希希为女一号选演员花了很长时间,最后定下了你,你接这部戏看中了什么?

  叶璇:首先就是高希希导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很好看,再加上他跟我说对手是张鲁一和何润东,很不错,编剧又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各方面都很齐整。

  广州日报:你在戏里是何润东的妈妈,能接受吗?

  叶璇:其实何润东一开始很不自信,要演19岁,因为他说自己已经39岁了,觉得观众会骂他,我就一直安慰他,你看真正的艺术大家梅兰芳60岁还演16岁杨贵妃,你深刻了解角色以后,外形、皱纹什么的化妆师和灯光师会帮你解决,你只要演出气质,这是我们的沟通。

  广州日报:剧中你饰演了十几岁的状态,担心观众不买账吗?

  叶璇:年轻的状态就是演自己,朋友都说我像小孩,都叫我蜡笔小新,我是很双重的性格,会很活泼,如果能在戏里做回18岁的自己,我也很自如。其实每一个人都是从小时候过来的,只是有没有保留住小时候的自己。我每天下班招呼大家一起吃饭,到我房间来聊天,大家也很喜欢和我的狗玩。每个人过生日都是我办。爱招呼、热闹的脾气从小就养成了,我在杭州读小学就是班长,组织小朋友参加活动,后来是大队长,所以有一点组织能力,现在正好用到剧组了。

  谈戏霸 随便拿片酬走人没有职业操守

  广州日报:戏里两个男人一个霸道,一个儒雅,现实中喜欢哪种?

  叶璇:如果我是戏里的人,也会选择张鲁一,我喜欢儒雅斯文有智慧,对方太过于霸道会产生压迫感,可能是我自己活泼,还好剧情和我本身的取向比较贴近,所以演起来不太费力。可是我出道以来就有一个习惯,就是每一场戏我都记在笔记上,每一部戏都会有厚厚的笔记本。和我以前的学习习惯有点关系。

  广州日报:遇到了没那么认真的演员会怎么办?

  叶璇:要求必须挺严格,尤其是我自己制作投资的。如果作为主角随随便便拿了片酬就走人,那就是没有职业操守。我一般和投资者说,投资者才是整个身家都投入,就像主人请我到他们家吃饭,如果饭菜有问题,真诚的客人要说出来。

  广州日报:不怕被说难搞吗?

  叶璇:所有好演员都会被说难搞、戏霸,是因为别人水平没到他那里,你认为他难搞,我们作为创作者没有必要非把你拔到那个高度,我就是告诉你有问题,你可以有选择,这是我的职责。衣服穿错了,戏接不起来,难道不说吗?如果我不告诉你,是我职责没做到,但我可能得罪服装师,但没关系,在这样没水平的服装师面前,我就是大牌。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27100.shtml report 3285 叶璇与男友广州日报6月24日报道最近因为曝光了新恋情,叶璇又成为了话题人物。昨日,在上海宣传高希希执导的抗战剧《马上天下》时,她接受了广州日报独家专访,坦然谈及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