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被何润东喊“爹”吓懵 叶璇承认热恋中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
张鲁一

叶璇
叶璇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徐贵祥同名小说的军旅剧《马上天下》将于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6月23日,导演高希希率主演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出席开播发布会。剧中,“80后”张鲁一出演“70后”何润东的“父亲”,张鲁一透露当对方喊自己“爹”时,他被吓懵。叶璇在受访时坦承正在热恋中,并自曝已带男友见过家长。

  被何润东喊“爹”,张鲁一吓懵了

  《马上天下》改编自徐贵祥同名原著小说,讲述了一段有关近代革命时期的战争传奇。这也是继《历史的天空》后,导演高希希再度与徐贵祥携手。谈及此次合作,高希希直言压力山大,“当时是比较偶然的情况下,徐贵祥再次找到我,说还是希望我来完成,我看完也很喜欢这个作品,但心里觉得压力很大,改编很难。毕竟,如果不能超越《历史的天空》,就没有意义了。”

  此番导演高希希启用因《红色》而走红的“高智商男神”张鲁一,以及过去从未接触过革命军事题材的何润东,更为两人安排了别样的难题:由“80后”张鲁一出演“70后”何润东的“父亲”。张鲁一透露:“我们拍第一场戏的时候,没想到我刚到现场,Peter(何润东)冲到我们面前喊‘爹’,我第一感受就是懵了,张口就是‘东哥’!”好在这场对手戏光剧本就有4页纸长,完全不喊停的拍摄方式更让他们逐渐找到了感觉,“他要演出年轻人的青涩稚嫩,我要演出中年人的成熟稳重,我们从头到尾这么顺着一遍,拍完觉得特别高兴,感觉也对了。”

  当何润东接下“陈三川”这个17岁少年的角色时,他亦是如坐针毡,“我当时就吓了一跳,因为整天都要在现场喊对手‘爹’、‘叔叔’、‘妈’,他们每一个年纪又都比我小,真的喊得出口吗?”自嘲具备脸皮厚有点的他,没多久就进入了状态,“我心里一直暗示自己是年龄人,想着张鲁一演的是老头子,慢慢就解决了年龄的问题,也觉得自己装嫩的程度还可以”。

  叶璇热恋中,已带男友见父母

  在剧中与张鲁一、印小天上演纠葛感情戏的叶璇,现实生活中近日迎来恋情好消息,更在微博公开恋情,承认与从事高级时尚定制工作的男友“小默先生”正在热恋中。当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感情,叶璇一脸的甜蜜喜悦藏不住,低调表示“感谢祝福”。

  情场得意的她大方坦言,这是自己入行十多年来首次公开恋情,“我对感情要求特别高,要么不爱,要么爱得死心塌地。我完全没有想到他这么好,过去也没有想过会遇到这样的人,他就像童话里的王子,我成了被照顾的小公主。”她更以《马上天下》中张鲁一和印小天扮演的两位“追求者”作比,直言戏里戏外爱的都是这样理性、斯文型的“王子”,“到目前为止找不到任何缺点,他就是我想要的人,非常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叶璇手戴巨大的钻戒,似乎暗示好事将近。对此,叶璇笑而不语,只透露对方就是心目中的那个人,还自曝已带男友见家长,“他见过我的长辈,这么多年,我家人第一次见我的男朋友,他们都非常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510643.shtml report 2701 张鲁一叶璇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徐贵祥同名小说的军旅剧《马上天下》将于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6月23日,导演高希希率主演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