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吃熟透黑香蕉自拍 摆惊悚表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宁静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今日,宁静在微博晒出吃香蕉的照片,她穿着古装戏服,扎着头发,皮肤白皙,但这根香蕉看上去已经有点熟得过头,通体发黑了。虽然如此,宁静还是咬了一口,并做出惊悚的搞怪表情,很是俏皮。她还在微博中称:“就在刚才,香蕉终于成熟了。”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人自称也喜欢吃熟透的香蕉,也有网友调侃称:“快吃了吧!美颜排毒。”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504690.shtml report 763 宁静微博截图中新网6月23日电今日,宁静在微博晒出吃香蕉的照片,她穿着古装戏服,扎着头发,皮肤白皙,但这根香蕉看上去已经有点熟得过头,通体发黑了。虽然如此,宁静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