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与美作曲家亲密合影 疑个人作品将问世

来源:搜狐娱乐
Tayla Parx与黄子韬亲密合影
Tayla Parx与黄子韬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赴美修身游学的黄子韬,人气高至即便在大洋彼岸也频遭粉丝抓拍,美国著名作曲家Tayla Parx在INS上晒出其与黄子韬的的亲密合照也是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子韬这是要与她在音乐上有所合作吗?

  其实不难想象,早前黄子韬就曾在某代言发布会上表示他最近有在刻苦学习音乐,而此次美作曲家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曝出的与黄子韬的亲密合照,是否暗示黄子韬的个人音乐作品即将问世?钟情于个人原创的子韬,是否已将第一张个人专辑提上了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82355.shtml report 845 TaylaParx与黄子韬亲密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赴美修身游学的黄子韬,人气高至即便在大洋彼岸也频遭粉丝抓拍,美国著名作曲家TaylaParx在INS上晒出其与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黄子韬与美作曲家亲密合影 疑个人作品将问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