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祖杨未来感宣传照曝光 ladygaga团队重金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孙祖杨未来感宣传照
孙祖杨未来感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素有“小梁朝伟”之称的80后实力新星孙祖杨近期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最时尚的中国face之一,备受好莱坞顶级制片人的关注。日前,在美国制片人工会在派拉蒙举办2015年年会,孙祖杨拍摄的最新音乐短片获得了好莱坞业内人士的大加赞赏,近期,曝光了一组该MV的宣传照惊艳四座。

  据悉,孙祖杨的最新电影预告片将于近期上映,于此同时他与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的MV完整版也即将全面与观众见面,但由于好莱坞电影公司一项严谨的保密要求,任何与电影和MV相关的视频物料都只能在近期即将统一对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公众见面,而这次曝出的孙祖杨宣传照可谓是给了观众好奇心一点点慰藉同时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整个造型充满了浓重的未来感,系重金邀请了ladygaga得御用造型团队精心打造的,个性十足的造型照十分吸睛。

  孙祖杨成为目前已成为好莱坞最新鲜的中国男性面孔,其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国内一线大牌,孙祖杨在好莱坞的发展风生水起,不仅受到了《变形金刚》制片人伊恩.布莱斯和《拯救大兵瑞恩》的制片人马克.戈登的大加赏识,他与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频频出现在媒体头条也让这位中国男星的知名度急速蹿升,孙祖杨成为了最被外媒看好的中国男星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82053.shtml report 1125 孙祖杨未来感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素有“小梁朝伟”之称的80后实力新星孙祖杨近期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最时尚的中国face之一,备受好莱坞顶级制片人的关注。日前,在美国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孙祖杨未来感宣传照曝光 ladygaga团队重金打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