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亭哲《潜伏在黎明之前》杀青 与杨烁彪戏

来源:搜狐娱乐
当红小生李亭哲
当红小生李亭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余丁、谢泽执导的谍战大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该剧除了汇集了一线大咖胡军、杨烁、甘婷婷、康华、吴刚等资深演员,郭珍霓、李亭哲等青年新秀也加盟了该剧,为这部厚重的谍战大剧增添了年轻的色彩。曾凭借《一代枭雄》中精彩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当红小生李亭哲在这部谍战大剧中担当了一名潜伏很深的双面杀手辛达仁,他每次出场都会吊足观众的胃口,永远都不知道他会出什么杀招。

  《潜伏在黎明之前》由上海新文化出品,历时三年精心打磨的剧本,斥重金策划的一部史诗般的大剧,叙事角度新颖,讲述了1947年夏,围绕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以双重间谍的身份长期潜伏在敌方,争取尽快全力侦破“天击计划”展开,亲生兄弟上演无间道的故事。李亭哲在剧中饰演的双面杀手辛达仁是一个潜伏在共产党内部的特务,行踪不定,人物充满神秘色彩,他的主要任务是刺杀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两人的对手戏不仅有大段超长台词还有大量的内心戏,让人血脉喷张十分精彩。

  李亭哲在横店的戏份已经杀青了,李亭哲表示《潜伏在黎明之前》剧组十分的专业和敬业,剧组像一个大家庭,从演员到幕后都在非常认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精品的诚意之作,自己的戏份杀青了还是十分不舍一起奋战了2个多月的剧组同仁们。

  据悉,《潜伏在黎明之前》的戏份刚杀青,李亭哲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下《煮妇神探》剧组参加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81666.shtml report 1207 当红小生李亭哲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余丁、谢泽执导的谍战大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该剧除了汇集了一线大咖胡军、杨烁、甘婷婷、康华、吴刚等资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李亭哲《潜伏在黎明之前》杀青 与杨烁彪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