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迪拜分头旅行 陈意涵郑爽成中国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郑爽中国好闺蜜
陈意涵郑爽中国好闺蜜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花儿与少年》如期播出.这期被称为"史上最温暖花少"的节目也再次点燃观众们的热情.花少团员们进行了一次"分开旅行",没当过导游的成员们分别单独体验游乐景点制订旅行线路.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在大家都跃跃欲试的时候,一向乐观积极的"小太阳"却成了情绪最受影响的一个.不但因为"不想和大家分开"而落泪,一个人在大房间里的关于"感情"的独白,也让不少人更深入的了解了这个永远把快乐阳光带给大家的陈大发的另一面.

  单独旅行细心周到 想与大家分享快乐

  在陈意涵抽到的单独旅行行程中,迪拜塔是行程中的重头戏.登上迪拜塔的四姐一看到望远镜就开心的寻找好朋友郑爽、井柏然的旅行方向。专注认真的样子被不少网友评为“花少最美瞬间”。网友们表示,看明星旅行类节目,其实更想看的是他们相处之间产生的化学作用。观众是可以从很多细节中感受到明星们最真实的态度和想法。而陈意涵无论是在大房子中默念的“就好像以前大家都很穷,要挤在一起睡,但很开心。现在有钱了,好东西却没人和你分享了。”的真情流露还是在旅行中时刻不忘自己小伙伴的碎碎念,都让大家好像身处其中,感受到浓浓的真挚感情。“就觉得陈意涵好像就是你身边最真实的朋友,会为你想和做很多事情,又不会给你压力。让你很开心也很踏实!之前是喜欢大发的活力正能量,现在是真的迷上了她的生活态度!”

  元气发姨为井柏然庆生 与郑爽闺蜜情深

  录制当日恰逢井柏然的生日,作为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地主三傻"中的一员,早早完成自己任务的陈意涵特意提前赶去为其庆生,还豪气的”请客吃饭”。而当她来找到“前导游二人组"的时候,却激动地向着好闺蜜郑爽扑去,四姐五妹快乐相拥,倒让旁边的寿星井柏然成了“电灯泡”。而在旅途中“不打不相识”建立深厚友谊的“爽发姐妹"也是一见面就黏在一起,不但大谈闺蜜话题,还互相倾诉“相思之苦”。发姨更是霸气表示“我真的好想你,就想着给你买礼物,差点忘了小井的生日!”

  自《花少》播出以来,陈意涵已经成为了"正能量”的绝佳代言人。而随着节目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她的美好不仅仅是灿烂阳光的笑容和冻龄的童颜,而是会自我调节,会哄自己开心,真诚面对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有负面情绪会用运动化解,有误会却还是会去帮助大家,尽情的享受旅行,享受风景,永远活力十足。打破了女明星基本上女粉丝比例不多的纪录。在其一个月内激增的近300万粉丝中,女性族群占了很大比例。小女生大女生们都把她作为自己的新目标,甚至带动了晨跑这种运动生活方式的风潮。影响力十分巨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81555.shtml report 1772 陈意涵郑爽中国好闺蜜搜狐娱乐讯上周六,《花儿与少年》如期播出.这期被称为"史上最温暖花少"的节目也再次点燃观众们的热情.花少团员们进行了一次"分开旅行",没当过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花少》迪拜分头旅行 陈意涵郑爽成中国好闺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