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Lovelive》轻松V2 《积爱之人》《咒怨》进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6.20-6.2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6.20-6.2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周末票房榜单依然由宅男大军把持,《Lovelive》电影版周末两天动员达到18万8061人,票房收入轻松超过2.6亿日元,虽有大幅滑落,但依然以动员人数压制榜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排在动员榜单第二位的是华纳新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这部作品以666屏超大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达到了17万4807人,以2亿6478万4500日元成绩登顶票房收入榜单。这也是该系列票房收入最好的一部作品。《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由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尼古拉斯-霍尔特领衔,算得上众星云集。

  描写北海道熟年夫妇的爱与羁绊的新片《积爱之人》本周初登场排名第六位,全国244屏公开的该作品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了6万7490人,票房收入7812万6580日元,该片改编自美国作家Edward Mooney, Jr的小说,佐藤浩市、樋口可南子出演熟年夫妇,导演由执导过《钓鱼迷日记》的朝原雄三担任。

  另外一部上榜的实写电影是人气恐怖电影系列《咒怨》的最终章,该片以全国144屏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6万1023人,票房收入达到了7806万1023日元。本作由平爱梨担任主演,导演延续前作,继续由落合正幸担任。

  另外一部上榜新片则是全国107屏公开的SF动画电影《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该片上映首周排名第九位,作为系列诞生25周年的纪念作品,描绘了主人公草雉苏素子的过去和攻壳机动队诞生过程的原创故事。

  由是枝裕和执导的《海街日记》,迪士尼新作《明日世界》以及生田斗真担任主演的《预告犯》与上周相比顺次下降一位,园子温新作《新宿天鹅》依然坚挺地停留在前十位,另外一部上映已有两个月还停留在榜单上的常卖作品则是有村架纯主演的《垫底女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7023.shtml report 147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6.20-6.2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周末票房榜单依然由宅男大军把持,《Lovelive》电影版周末两天动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Lovelive》轻松V2 《积爱之人》《咒怨》进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