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乔镇正式签约KEYEAST 与妻子苏怡贤成同门

来源:搜狐韩娱
 KEYEAST透露正式与演员印乔镇签署专属合约


  搜狐韩娱讯 22日,KEYEAST透露正式与演员印乔镇签署专属合约。印乔镇和苏怡贤这对甜蜜鸳鸯夫妇将与KEYEAST成为一家人,引发高度关注。

  本次印乔镇的专属合约是通过妻子苏怡贤的介绍而完成。苏怡贤数年间在KEYEAST的陪伴下投身演艺事业,对KEYEAST更是积累了高度的信赖及感情,因此通过本次机会将丈夫印乔镇共同带入公司旗下,深厚感情温暖人心。今后,以演员身份的夫妇两人将展开怎样的协同效应,备受期待。

  KEYEAST经纪事业总管梁根焕向媒体透露:“演员印乔镇出道第15年,有着雄厚的演技功底,当然还有很优质的人品。本次能和他结为一家人倍感高兴,非常期待今后他能够通过各种演艺作品发挥其演技派的超能量。”他还表示:“为了扩展印乔镇的演艺道路,我们将通过KEYEAST这个专业性、经验丰富的经纪公司这个平台,毫不吝啬地给予他无限支持”。

  印乔镇于2000年通过MBC第29期公开招募演员而出道,先后拍摄了《该如何是好》、《那年夏天的台风》、《善德女王》、《如果明天来临》、《Happy Ending》、《需要浪漫》、《马医》、《龟岩许浚》、《天国的眼泪》等多部优秀作品。当然,除电视剧作品外,还坚持不懈地拍摄了具备各种色彩的电影、话剧、音乐剧等作品,是位具有实力且备受喜爱的老将演员。

  特别是,在今年的人气之作《美女的诞生》中,他饰演朱相昱关系甚亲的弟弟乔志勋一角。作为一位专业的整形医生,帮助韩艺瑟成为最佳美女的他,在剧中大展温柔体贴魅力备受观众喜爱。同时,他还在近日播放的MBC周末电视剧《让女人哭泣》中,担任金廷恩的丈夫黄庆哲角色。剧中是位闯下不合人伦之过错,又重新被妻子所动摇的坏男人形象,生动演技将剧情带入高潮获好评。

  另一方面,备受追捧的MBC《让女人哭泣》是讲述了一个失去儿子的女人自己坚强生活的人生,以及围绕着她与周围人之间关于笑、哭的人生故事。电视剧于每周六、日晚8时45分(韩国时间)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6375.shtml report 1382  KEYEAST透露正式与演员印乔镇签署专属合约搜狐韩娱讯22日,KEYEAST透露正式与演员印乔镇签署专属合约。印乔镇和苏怡贤这对甜蜜鸳鸯夫妇将与K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