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真男显人格魅力 主持军人婚礼紧张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剧照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剧照

王宝强彰显人格魅力
王宝强彰显人格魅力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最新一期中,王宝强继续彰显人格魅力。虽然因为受伤很多梦寐以求的训练都无法参加,但他依然坚持和战友们在一起,搞笑卖萌的同时有责任有担当,有网友称“很感动,深深地被宝强的人格魅力折服”。

  这期节目中,王宝强在坦克通信专业的学习中又一次陷入记忆黑洞,还找到了同病相怜的漏洞兄弟,虽然记忆力不够强大,但宝强的脑子活,他总能冒出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神惩罚。还有王宝强的“du”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更有网友神吐槽“听说战场上王宝强的du和刘昊然的biu更配哦”;这集里王宝强不仅继续帮大家整理内务卫生,还首次担任了军人集体婚礼的主持人,为了不出差错,宝强几乎一夜未眠,用手电筒照着台词一遍遍背诵,这让大家从细微处看到了宝强的认真和责任心。军营里有欢笑就有失败,王宝强在实弹射击环节的脱靶让这个曾经的兵王大失所望,腿伤未愈使他在训练中有些力不从心,恢复情况也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而宝强坚韧开朗的性格却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下期预告中出现了王宝强抱头痛哭的场景和远去的车影,“再见宝强”的字幕似乎预示着宝强会离开,这让观众大呼不舍,而究竟是暂别还是退出,则成了大家心中最大的谜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6211.shtml report 1561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剧照王宝强彰显人格魅力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最新一期中,王宝强继续彰显人格魅力。虽然因为受伤很多梦寐以求的训练都无法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王宝强真男显人格魅力 主持军人婚礼紧张兴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