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人》乔杉修睿夺冠 白眉工作室虽败犹荣

来源:搜狐娱乐
代乐乐恶搞梁超
代乐乐恶搞梁超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上周六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后,第八期淘汰赛落下帷幕。乔杉修睿演绎五十年风雨人生逆袭夺冠,沈腾以一出碟中谍计勇夺全场第二,宋小宝还原经典历史故事拿下第八期第三名,而曹云金、白眉工作室、贾玲分别夺得全场第四、第五、第六名,累计两轮票数排名,白眉工作室成第四组遗憾离开的喜剧人。

  《喜剧人》乔杉修睿演绎五十年风雨人生 逆袭夺冠

  乔杉修睿可以说是《欢乐喜剧人》中实实在在的“新人”,从第七期踢馆开始,他们的出现便为《喜剧人》注入了一股清新活力,把本来僵持的局面,打开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光明通道。虽然在第一次踢馆赛中未能取得特别好的成绩,但是在第八期中,他们凭借感人的作品,逆袭夺得第八期淘汰赛的冠军,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冠军当然不是那么好拿的,这离不开他们的不断努力,在上周的表演中,最后有一出戏是乔杉推着坐在轮椅上的修睿出来这么一幕,但是因为轮椅没有轮,乔杉纯用手劲把轮椅推出来,最后手都被割破了,无数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留言问候。

  这次乔杉和修睿为观众演了一出年代戏,穿越五十年的风雨人生。当幕布缓缓拉起的一瞬间,他们的服装和台上的道具都在一秒钟内将观众带入到几十年前。从开头滑稽搞笑的造型到结尾对人生的感悟,乔杉和修睿这两个男人出演的情侣竟然感动了场内外无数观众。谢幕时,乔杉哭了,称这是为父亲演的一出戏:“当年父亲离开的时候,我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多的时间去陪他,等他走了才后悔。”人生短短几十年,一定要珍惜眼前人才是,这样也许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刻才不会留遗憾吧。

  白眉工作室遗憾出局 虽败犹荣

  《欢乐喜剧人》一路走来,已经播了节目的三分之二。八期下来,白眉工作室作为《欢乐喜剧人》最为奋力拼搏的一支团队,一直不断的为观众带来惊喜。当然每一个惊喜背后,都少不了台上的参赛嘉宾们一次次对剧本的打磨和修改。梁超作为白眉工作室的顶梁柱就曾坦言:“我们这个团队是大起大落 三天前险些把这个剧本推翻,每天都在改剧本,面对淘汰赛,压力太大。”几经修改的本子《恭喜杀青》,梁超和代乐乐都是豁出去了,代乐乐不仅生吃大葱,连梁超也是被打好多次,摔倒好几次,看着都疼,网友都忍不住心疼的说道:“看梁超每次倒地,我都心疼。”

  虽然最终没能继续冲击总决赛,但是作为这个舞台上最年轻的喜剧团队,白眉工作室坚持到第八期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也如代乐乐说的:“我们一群欢乐的喜剧人,是很难忘的一段经历,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的诚意和努力。”细数八期,搞笑,他们确实是认真的。

  在经历上周辞旧后,本周又将迎来新的补位喜剧人,他们又能否争得总决赛的晋级名额,一切悬念尽在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3673.shtml report 2927 代乐乐恶搞梁超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上周六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后,第八期淘汰赛落下帷幕。乔杉修睿演绎五十年风雨人生逆袭夺冠,沈腾以一出碟中谍计勇夺全场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