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权力的游戏》季终收视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私语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日前,尼尔森刚刚公布了Live+3收视榜,《黑松镇》(Wayward Pines)和《私语者》(The Whispers)两部夏季新剧分别占据前两名。在过去的一周里,本年度两大赛事NBA和NHL正式结束,也为转播它的ABC电视网和NBC电视网带来了丰厚的广告营收。不过体育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尔夫球赛和女足世界杯接下来又要登上荧屏抢夺观众。除体育节目外,真人秀节目的表现依旧抢眼。不过剧集方面《宇航员之妻》、《情人》相继开播,为公共网的电视剧增添了色彩。相比公共网剧集缺乏的状况,有线台要丰富的多。《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季终,收视率创造历史新高。去年夏天在国内大热的《暴君》回归,不知道能不能再掀一波“暴君热”。本周,CBS电视网的《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第三季、USA有线台的《西装革律》(Suits)第五季、HBO另一部重点剧目《真探》(True Detective)第二季等剧集将会回归。

  公共网:《宇航员之妻》开播 《汉尼拔》收视走低

  周日,ABC电视网凭借转播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取得收视冠军。随着比赛慢慢接近尾声,实时收看的观众也日益增多。本场比赛观众总人数达到了2086万,收视率达到7.6,与第四场比赛收视率持平。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下滑0.1(0.9,443万);迷你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收视率继续徘徊在历史最低水平线上(0.7,399万);而《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情况稍好,较上集上升0.1,收视率从历史最低缓慢上升(0.5,235万)。FOX电视网当晚只有动漫剧集《食人魔戈兰》(Golan the Insatiable)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上升0.1(0.6,141万)。

  周一,靠转播2015年度斯坦利杯冰球联赛决赛,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当晚是NHL总决赛第六场比赛,经过三节的争夺,芝加哥黑鹰以2:0战胜坦帕湾闪电,总比分4:2坦帕湾闪电,夺得总决赛最终的冠军,这也是芝加哥黑鹰第六座斯坦利杯总冠军奖杯。总决赛收最终收视率达到2.8,有540万观众实时收看了比赛。ABC电视网的婚恋真人秀节目《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并未受到体育节目的影响,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8,629万);夏季新剧《私语者》(The Whispers)收视率则小幅下降了0.1(0.9,390万)。FOX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播出了洛杉矶海选,收视率上升0.1(1.3,427万)。

  周二,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正式开场,最终勇士队以总比分4:2的成绩战胜骑士,夺得了久违40年的总冠军。这场最终的决战也为ABC电视网再度拿到收视冠军,当晚比赛收视率达到8.9,2325万人收看。NBC电视网波澜不惊地播出了才艺真人秀《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并未受到篮球决赛的影响,与上集持平(2.3,1018万);十点档的新节目《我能做到!》(I Can Do That!)遭遇NBA总决赛后半段比赛,收视率下滑0.3(1.3,442万)。FOX电视网则直播了2015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尼日利亚队对美国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1.8,收视总人数504万。

  周三则是真人秀节目的天下。FOX电视网的《厨艺大师》(MasterChef)进行了本季度第二场小组赛,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5,483万);竞技真人秀《超胆勇士》(Bullseye)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1.0,278万)。CBS电视网的《创智公文包》(The Briefcase)收视率再次下降0.1(0.9,521万)。ABC电视网的《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收视率下滑最为严重,较上集下跌了0.4(0.8,306万)。

  周四,ABC电视网接连播出两部女性剧集——《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和《情人》(Mistresses)。新剧《宇航员之妻》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负责剧本创作的是曾经开发过《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Stephanie Savage。这部新剧美女如云,而且不乏演技大咖,在这个夏天看她们互飙演技也是蛮爽的一件事情。首播集收视率达到1.1,551万人观看了节目。随后《情人》第三季两小时首播收视率则有0.9,收视总人数379万,较第二季首播集下降0.3。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1(1.3,631万);两部罪案剧《罪恶的灵魂》(Aquarius)和《汉尼拔》(Hannibal)收视越来越低迷,前者下跌0.1(0.7,333万),后者与上集创造的历史最低纪录持平(0.5,169万)。FOX电视网的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收视率只有0.7,收视总人数300万。CW电视网刚刚回归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收视率与第三季首播集持平(0.3,81万)。

  周五,FOX电视网继续转播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夜收视率较昨天下降0.2(0.5,266万)。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较前一周同期下降0.2(0.8,366万)。ABC电视网的《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收视率小幅下降0.1(1.0,436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则上升了0.3(1.4,717万)。CW电视网的《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55万);已经被取消的新剧《信使》(The Messengers)收视率上升0.1(0.3,106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季终 《暴君》第二季归来

  周日,HBO的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周日终于在一片争议的喧嚣中落幕,在最后一集中又有六位角色死亡。季终集《圣母慈悲》(Mother’s Mercy)收视率达到4.1,收视总人数811.2万,刷新剧集收视率最高纪录。虽然本季自开播伊始就遭遇各种非议的声音,但是从收视率上来看,不得不说本季是最成功的一季。HBO当晚与其一同季终的剧集还有《硅谷》(Silicon Valley)和《二当家》(Veep)。

  周一,Lifetime有线台的《蛇蝎女佣》(Devious Maids)收视率0.5,收视总人数134万。

  周二,TNT有线台的《妙探双姝》(Rizzoli & Isles)新季首播,收视率0.7,收视总人数439.4万,是当晚有线台收视率第二高的原创节目。《暴君》(Tyrant)当晚在FX有线台第二季首播,收视率0.3,收视总人数106.3万。去年夏天,这部反映中东政治风云的剧集在中国内地大热,今夏会有如何表现还要静待观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64728.shtml report 3640 《私语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日前,尼尔森刚刚公布了Live+3收视榜,《黑松镇》(WaywardPines)和《私语者》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