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发吧爱情》上演谍战剧 戚薇领衔队长秀机智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李承铉观察分析卧底是谁
戚薇李承铉观察分析卧底是谁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倾力推出、知名主持人华少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导演的大型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即将于上周六22:00迎来新一期播出。本期节目中,再次迎来了两组神秘夫妇的加盟,使得比赛竞争更为激烈。

  在“爱的攻防战”游戏环节中,戚薇被推选为红队队长,需率领全队冲击对方区域,将对方旗子全部拔出并推倒对方军旗方能获胜。本轮游戏中戚薇发挥出队长精神,不断给队员加油打气,并在关键时刻派发超能力“天兵神将”协助队员,使得战区瞬间红色烟雾笼罩,让老公李承铉乘乱冲击,连夺两旗势不可挡,使对方面临大危机。夫妻俩的默契程度再度升级。

  而在随后的“军情解码”游戏环节中,戚薇更是发挥聪明机智,运用策略,在其他人屡屡失利之时,戚薇一抽即中,使得本队旗开得胜,让老公李承铉“嘚瑟”不已,直呼“我老婆最棒。”

  下期节目中,各对夫妻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又将面临哪些困难和挑战?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将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58399.shtml report 2343 戚薇李承铉观察分析卧底是谁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倾力推出、知名主持人华少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导演的大型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即将于上周六22:00迎来新一期播出。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