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源进组拍《爵迹》 郭敬明卖力献舞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跳《青春纪念手册》
 
郭敬明卖力跳舞


  搜狐娱乐讯 6月22日,郭敬明更新微博,透露TFBOYS成员王源进组拍《爵迹》,为了欢迎王源,他更是晒出自己卖力跳舞的视频:“欢迎源宝宝进组。我一把年纪,现在一边发微博一边喘气。太不容易了。”在这段15秒的视频中,郭敬明戴着黑色帽子,在化妆间卖力起舞,看上去心情大好,丝毫没有导演的架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53578.shtml report 1668 郭敬明跳《青春纪念手册》郭敬明卖力跳舞《爵迹》最强神颜阵容(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22日,郭敬明更新微博,透露TFBOYS成员王源进组拍《爵迹》,为了欢迎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