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寄语房祖名?成龙为国际禁毒日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为国际禁毒日献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柯震东的“吸毒风波”,导致成龙多年来建立的正气形象受到影响,上月获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委任为“禁毒形象大使”,亦被质疑“毫无说服力可言”。不过成龙认为人儿子都受毒品所害,所以自己担当“禁毒大使”更有责任感。

  据报道,在6·26世界禁毒日前夕,央视新闻中心推出大型公益报道《中国禁毒榜样》。成龙领衔近百位明星演绎禁毒歌曲《生命》,歌曲MV也在近日上线。

  继担任新加坡“禁毒形象大使”后,成龙于上月25日再参与录制国内禁毒公益歌曲《生命》,为本月26日的“国际禁毒日”出一分力。

  据介绍,歌曲《生命》为著名音乐人郭峰创作,该歌曲主题鲜明、旋律优美,有很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且融入了当下年轻人喜爱的RAP元素。歌词中一句“生命在手中,轻易别放松”更是点明歌曲主题。

  歌曲于本月初进行网上发布,短短两句“生命在手中轻易别放松,抬起头勇敢向前走”,成龙已经紧握拳头相当肉紧,似乎想借歌词寄语儿子房祖名。

  6·26国际禁毒日前后,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将在中央、地方主要媒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52842.shtml report 1253 成龙为国际禁毒日献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与柯震东的“吸毒风波”,导致成龙多年来建立的正气形象受到影响,上月获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委任为“禁毒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