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栀子花开》亮相上影节 何炅感谢投资方给予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于7月10日公映
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于7月10日公映

何炅感谢投资方给很大空间
何炅感谢投资方给很大空间


  搜狐娱乐讯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21日)将在上海落幕,在众多在电影节上亮相的国产电影中,由世纪百年影业主控投资、制作,由何炅执导,即将于7月10日公映的电影《栀子花开》可以称得上极具市场潜力与号召力的作品。

  “江湖联手”——打造电影宣布单

  在上海电影节期间(6月17日),《栀子花开》举办了阵容强大的发布会,除了导演何炅,男女主角李易峰和张慧雯等一众主创亮相外,影片出品方代表世纪百年影业董事长彭宇、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等人均作为嘉宾来到现场。

  众所周知,电影《栀子花开》是四位“多元影视融合人”联合出手的第一部作品——导演何炅、监制黄磊、总制片人王硕、总策划彭宇。当天,电影总制片人王硕、总策划彭宇联合公布了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观众和粉丝将会在湖南卫视、江苏卫视、CCTV6以及东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近二十档节目中看到《栀子花开》的演员登场造势。影片总策划同时也是江苏卫视主持人的彭宇说:“我们希望《栀子花开》可以成为学生们暑期毕业的一个纪念品、一个暖心的礼物,所以在暑期时间档里,除了在电影里面可以看到我们的作品之外,我们还安排了大家从电视平台和网络平台看到它制作拍摄台前幕后的事情。”在发布会的一个环节中,彭宇还特别邀请参加发布会的朋友吃芒果(湖南卫视俗称芒果台)和荔枝(江苏卫视俗称荔枝台)的水果拼盘。

  “五电战略”——电影电视电台电游电商齐头并进

  在上海电影节的各类论坛中,“跨界”再度成为热议话题。据了解,电影未开拍前,几位幕后推手就曾想过将《栀子花开》拍摄成电视剧,之后因考虑到市场调研及时机的因素,最终决定率先拍成电影。《栀子花开》是世纪百年影业第一部主控投资和制作的电影,在董事长彭宇看来,这部电影只是一个开始。发布会上,彭宇也郑重地宣布,《栀子花开》将实现“五电”战略,即电影、电视、电台和电游、电商,“它们会将《栀子花开》变成一座真正的花园。”

  “正青春”——何炅感谢投资方给很大空间

  世纪百年影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还举办与参与了多个论坛和酒会活动。其中,联合剧角映画等其他业内公司在上海某酒店主办的“青春·恋爱之夜”主题电影酒会,则再次展现了《栀子花开》倡导的“正青春”概念。

  在酒会中,何炅与岩井俊二在酒会上分别以自己的新作《栀子花开》和《恋爱中的城市》(岩井俊二监制)为例畅聊“青春与恋爱”。对谈中,何炅透露自己非常欣赏岩井俊二在《情书》中对细节的把握。而岩井俊二则表示非常期待何炅的第一部电影《栀子花开》。回想起电影《栀子花开》的点滴,何炅说:“我非常感谢投资方对我的信任,在投资、制作和宣发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空间。能和岩井俊二坐在一起对谈是之前从未想过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1/n415399928.shtml report 2388 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于7月10日公映何炅感谢投资方给很大空间搜狐娱乐讯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21日)将在上海落幕,在众多在电影节上亮相的国产电影中,由世纪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