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男友再曝拍拖视频 甜蜜互动形影不离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与男友秀恩爱
叶璇与男友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叶璇日前被拍到与帅哥在上海牵手又亲嘴,打得火热。之后在微博自称“小默先生”的人上载叶璇搂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感谢上天恩赐优秀善良的她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赞叶璇真实又善良。昨午“小默先生”再分享一段与叶璇甜蜜满泻的视频,有他们在不同地方的亲密互动,他还发表爱的宣言:“在未来的时间里,带你感受更多美丽的能量。”

  在长达3分多钟的视频中,他与叶璇如连体婴般,在任何地方都粘在一起,还你亲我一口,我亲你一口。还见到他们一起去旅行,有喂动物、打球、坐车等,叶璇在男友面前俨如少女,不时嘟嘴卖萌,又依偎着男友,相当粘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1/n415393868.shtml report 787 叶璇与男友秀恩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叶璇日前被拍到与帅哥在上海牵手又亲嘴,打得火热。之后在微博自称“小默先生”的人上载叶璇搂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