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回2》展现奶爸萌娃们“看得见的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与甜馨
贾乃亮与甜馨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6月20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七期节目,搜狐视频每周六晚22:30分全网首播。恰逢端午节假期,周日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展现萌娃奶爸暖暖成长历程的《爸爸回来了》也成为了观众的不二选择。节目中的萌娃与奶爸,都有让人看得到的成长。从第一季开播至今一直“馨馨相印”的甜馨与奥莉,本期节目开启了“乖萌模式”,嘴甜如蜜让网友们直呼“有女如此父复何求。” 另外两组第二季全新加盟的家庭里,郑钧变得更有耐心,带着孩子接触新事物令Jagger越来越大胆;杜江在和嗯哼的相处过程中也愈发有经验。不少网友看完节目后表示“每一期都能感受到奶爸和萌娃们的成长。”

  《爸爸回来了》作为一档24小时不间断记录的亲子节目,着重展现的是孩子和爸爸们单独相处的时光,从最初照顾孩子时的不知所措、焦头烂额到如今的游刃有余,亲子之间的感情也在不断升温。父亲节临近,不少看过节目的观众动情地留言表示:“看着节目里爸爸们开心的样子,觉得他们是和孩子一起在成长的,这或许就是给父亲最好的礼物了。”

  一周一期一惊喜 《爸爸回来了》奶爸萌娃成长快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如今已播出过半。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奶爸和萌娃们的成长有目共睹。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奥莉面对妈妈的再次离开,不仅淡定如常,甚至还贴心地提醒妈妈要“记得刷牙”,与第一季刚开始时那个一看到妈妈便要嚎啕大哭的“泪眼小公主”对比堪称鲜明。而创造了无数“金句”的女汉子甜馨,本周也让观众们再度惊叹她日益显现的语言天赋,左一句“爷爷帅”右一句“奶奶漂亮”令爷爷奶奶笑得合不拢嘴,而“人家白着呢”、“喝醉了喝多了”更是成为引爆全网路的爆笑台词。看到爸爸贾乃亮认真为爷爷捶肩按摩,甜馨也爬到沙发上,认真地学习为“乃爸”按摩起来。这一幕让观众印象很深的镜头,也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热点,有网友留言道“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今天真切感受到了。希望甜馨多多继承爸妈的聪明与善良。”

  第二季新加入的两组家庭,不但萌娃成长快,奶爸也是进步神速。郑钧在第一期节目里,因为面对儿子Jagger连续发问而面露不耐烦,直接起身走开,因而被网友称为“冷面酷爸”。就是这样一位个性洒脱不羁的酷爸,经过几期和儿子的单独相处,内心的柔软和温情已展现了出来。面对Jagger连环炮般的提问,郑钧现在都是微笑着耐心回答,更会和儿子一起席地而坐弹奏吉他。小Jagger在郑钧耐心的鼓励下,也正在努力克服自己面对陌生环境时的不适应。

  照顾着几位萌娃里年纪最小的“嗯哼大王”,杜江肩上的压力可不轻。从最开始冲奶喂饭都要忙得手足无措,到轻松搞定孩子穿衣吃饭,甚至能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杜江正在一步步向着“全能型”老爸的目标进发。奶爸萌娃的成长,并非只是纸上谈兵,而是实实在在呈现在电视屏幕上、让人看得见的惊喜,让不少年轻孩子的父母也感同身受:“一直关注着#爸爸回来了# 里的奶爸萌娃们,自己也慢慢感觉照顾孩子变得没那么难了。”

  孩子和自己一起成长 是父亲最好的礼物

  作为浙江卫视推出的明星亲子真人秀扛鼎之作,《爸爸回来了》真实记录与还原妈妈不在的48小时里,爸爸与孩子单独相处的成长时光。时代在变迁,照顾孩子再也不只是母亲辛苦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多的年轻爸爸也希望能够学会如何照顾孩子,并与孩子沟通、交流。节目中,不少明星奶爸们照顾、教育萌娃时的妙招奇招和好招,成为年轻爸爸们仿效的对象。比如杜江喂食嗯哼时候“儿子一口饭、爸爸一口咖啡”的“干饭法”,还有唐志中教蜜香姐妹英语时拿出和单词相对应的水果,都可以让孩子们的生活充满乐趣,让学习不再枯燥。

  父亲节将至,#爸比我爱你# 也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对于不少《爸爸回来了》的忠实观众来说,与孩子一起成长,就是作为父亲期盼收获的最好礼物。这不仅体现在萌娃的乖巧与进步,更突出了爸爸们希望完善自己的决心。节目中一贯冷静的李小鹏,在处理萌娃冲突时候展现出“不偏颇、不纵容”的气度,还有清晰的逻辑调理,都让网友直呼“请收下我的膝盖”。不少观众还认真留言“将小鹏教育奥莉的方式都记在了心里。”而郑钧从“狼爸”向“暖爸”转变的过程,也让许多网友思考良多:“看完节目,想自己对待孩子是不是过于严厉了,希望可以和孩子多沟通。”

  孩子尚小,但一转眼就会长大。父子间单独相处的时光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宝贵的时刻。看着李小鹏、贾乃亮等奶爸们在本集《爸爸回来了》里享受闺女照顾时那一脸幸福的表情,不少网友也感叹“那一刻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还有什么是比这更好的礼物呢?走,生娃娃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1/n415388672.shtml report 3812 贾乃亮与甜馨搜狐娱乐讯第二季《爸爸回来了》,6月20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七期节目,搜狐视频每周六晚22:30分全网首播。恰逢端午节假期,周日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