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跨界赶鹅追狗 张晋杨威变猛兽家禽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张晋求鹅
杨威张晋求鹅

  搜狐娱乐讯 不换搭档不拼体力,本周《为她而战》照样玩出“新高度”。“动物日”主题让赛场秒变“动物世界”,丈夫们骑马追狗赶鹅成功诠释人与动物的“公平竞争”。四位妻子为老公贴上动物“标签”呆萌可爱,杨威被形容乌龟气翻白眼;满族汉子王岳伦自带骑马“因子”,挑战骑射狂拽自信;陆毅被爆“靠脸”追老婆,张晋“夸奖”蔡少芬好追赛过鹅;鲍蕾养狗出门反被遛,陆毅张晋与狗比速度好不乐乎。

  杨威被妻比作乌龟气翻白眼 满族汉子王岳伦骑射狂拽自信

  本周新鲜的“动物日”主题让各位妻子显得十分“亢奋”,首轮博弈就对备战区的老公们开始“评头论足”。鲍蕾形容老公如同白兔,让“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陆毅拍手认同;李湘把王岳伦比喻成憨态可掬人见人爱的北极熊,也让后者“憨笑”点头;蔡少芬则用“豹子”迅猛的特征把老公的优点完美概括;唯有杨云“认真思考”后把老公“黑”成乌龟,顿时让杨威气得白眼一翻脖子直扭90度表示出无声的“抗议”。

  不止妻子们“玩得嗨”,当老公们在知道首轮博弈项目是骑马射箭的时候也都纷纷开始不淡定了。这个让多少少男“魂牵梦绕”的场景引得四位丈夫争相费尽口舌求“上位”。就连在以往比赛中多次因为“时机不成熟”不愿上场的王岳伦导演也显得十分有信心,在进行充分“自我肯定”的同时,拉动战术大导何炅为“帮凶”进行“他人肯定”,以“满族汉子自带骑马射箭基因”为理由联手“逼迫”李湘下高分助其“上位”。

  杨威追妻靠泡脚桶 蔡少芬被夸好追“赛过鹅”

  “追狗”“追鹅”“追老婆”堪称本周比赛的三大话题,前两项老公没有主动下分权只有“从命”的份,而最后一项却是各位丈夫值得炫耀的一次“出击”。陆毅对长相太“得意”自认为“靠脸”追到鲍蕾,实则因耐心打动娇妻;张晋在追妻上则发挥“主观能动性”表演武术一举打动佳人;“暖心大白”王岳伦对李湘的贴心关照也让后者投入其怀抱无法自拔;杨威杨云同样身为运动员两人心心相惜的“泡脚桶爱情”也别具风格。

  追老婆各位丈夫都显得“得心应手”,但是当把“追”的对象换成“鹅”时,丈夫们顿时就手足无措了。一向强实力的张晋在赶鹅时面对比赛以来最强劲的“对手”,不惜用上“恐吓”“跪拜”等非常规手段来引诱“我自岿然不动”的鹅,并在被鹅“虐”得筋疲力尽时不忘“表扬”蔡少芬“你比鹅好追多了”。而另一外鹅的“追求者”杨威情况也不容乐观,吼叫做鬼脸齐上场,完全抛弃了奥运冠军的竞赛“风范”。

  鲍蕾蔡少芬养狗反被“虐” 陆毅张晋相争跑步“赛过狗”

  谈到狗狗这个人类最后的朋友,与其有“不解之缘”的嘉宾们顿时打开了话匣子对曾经被狗“虐”的经历“大吐苦水”。蔡少芬自爆因为着急追狗曾穿睡衣“叱咤”停车场并不顾形象“趴地”诱狗引人围观;鲍蕾则现场表演重现出门“被狗遛”的悲催场景;战术大导何炅也难得“吐槽”帮朋友遛狗却惨被路人形容成“狗在放风筝”的逗趣经历。

  而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不是“狗遛人”也不是“人遛狗”,男嘉宾们将与十二条品种不一的狗进行“正面抗争”,通过速度的较量来捍卫人类“实力”。对于这场“公平”的比拼,张晋陆毅两位“种子选手”在赛前状态并不是太乐观,“虽然我们腿长,但是比它们少了两条腿呀”,“它们肯定能跑,平常都追飞碟的”各种“奇葩”分析层出不穷,还未战就在气势上先输一截。尽管信心不足,但比拼起来两位“运动员”也是毫不松懈,拼尽全力满头大汗只为用实力证明跑步“不输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1/n415354914.shtml report 3081 杨威张晋求鹅搜狐娱乐讯不换搭档不拼体力,本周《为她而战》照样玩出“新高度”。“动物日”主题让赛场秒变“动物世界”,丈夫们骑马追狗赶鹅成功诠释人与动物的“公平竞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