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霍汶希称陈伟霆内地司机素质差 回应:歪曲言论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司机让粉丝参观保母车
陈伟霆司机让粉丝参观保母车

霍汶希发表声明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在内地拍剧爆红,成为内地网友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更吸引不少激进粉丝。昨天有内地网友在微博上传多张照片,全部都是在陈伟霆保母车内拍的照片,她更扬言要感谢陈伟霆的司机,让她上车“参观”。事后陈伟霆经理人霍汶希透露该涉事司机是内地人,素质不高,现在已被开除。6月21日,霍汶希发表简短声明称:某媒体歪曲本人言论,所发报道与本人言论出入极大,并称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该名陈伟霆的女粉丝在车内大胆翻阅车厢内的物品,手持车内的太阳眼镜及毛公仔合照,似乎“参观”并不是短时间,此举惹来网友极度不满,眼红之余更认为是侵犯偶像的私隐。

  致电陈伟霆的经理人霍汶希求证,她承认发生此事,涉事的司机已经离职,她表示:“他是当地司机,因为内地的司机质素比较参差,香港的司机绝对不会,而该司机已经没再用,陈伟霆没吓着,他没事,因为随身物品一向不会放在车内,我们有提醒他,以后下车后再上车的话,车内的饮品、食物都不可以再喝或者吃,公司也告诫现在的司机不可以再有同类情况发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0/n415379735.shtml report 1461 陈伟霆司机让粉丝参观保母车霍汶希发表声明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在内地拍剧爆红,成为内地网友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更吸引不少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曝霍汶希称陈伟霆内地司机素质差 回应:歪曲言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