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十年前旧照曝光 网友:十年后的杨阳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威十年前旧照曝光
杨威十年前旧照曝光


  中新网6月19日电 18日,杨云晒出老公杨威十年前旧照,引发热议。照片中,杨威身穿黄色运动衣,面容清瘦。

  网友称赞杨威青涩帅气的同时,也表示其十年前的模样,与儿子杨阳洋十分相似,“确定这不是十年后的杨阳洋吗”、“小鲜肉变成老腊肉了”、“好像杨阳洋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20/n415372169.shtml report 651 杨威十年前旧照曝光中新网6月19日电18日,杨云晒出老公杨威十年前旧照,引发热议。照片中,杨威身穿黄色运动衣,面容清瘦。网友称赞杨威青涩帅气的同时,也表示其十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威十年前旧照曝光 网友:十年后的杨阳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