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宁静成土耳其代言人 人气超高获赠礼品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成土耳其“代言人”
宁静成土耳其“代言人”

  搜狐娱乐讯 花少团来到土耳其后统一穿戴起了当地特色的头巾,想要融入当地文化生活中,而土耳其扮相的三姐宁静更是被队友吐槽像“当地人”。不过不知是不是这一身有模有样的装扮起了作用,带上头巾的女王宁静在土耳其格外吃香,不管到哪总能受到当地人的特别青睐。

  女王宁静遭遇搭讪不断 机场出行被赠手链

  虽然在花少团中三姐宁静的年龄较长,不过作为冻龄女神她的魅力却是不减反增。天生一副精致五官又懂得时尚搭配的宁静,不管走到哪都是众人目光的焦点,是个十足的吸睛女王。在英国剑桥赛艇时就曾因为美貌瞬间“电晕”接送车司机,在获得司机特别照顾的同时还为此闹出了乌龙事件。而在转场土耳其后,她的这一“特异功能”也越发好使。经过土耳其机场时,宁静只是看到礼品店的东西非常喜欢,没想到老板就立刻热情赠送了一条手链给她,让人看后真是对宁静颜值的杀伤力羡慕不已。

  土耳其成人气王 三姐宁静魅力爆棚

  到了土耳其,仿佛就是到了三姐宁静的“个人主场”。凭借着国际化的美丽外表和爽快的真性情,宁静在土耳其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受到当地人的特别青睐。最要命的是,宁静的杀伤力不分男女老幼,简直化身人气王,有如土耳其“代言人”一般受欢迎。一路上被当地人各种搭讪,受到土耳其人民特别照顾的宁静在旅行中十分顺畅。而这种“VIP”级的待遇也是让宁静自己也感到受宠若惊,不过对于外国人的友好相待,大大咧咧的三姐宁静也是“来者不拒”,尽情享受着旅程中发生的各种美好际遇。作为花少团门面担当,宁静姐魅力爆棚无国界受欢迎,无疑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47634.shtml report 1289 宁静成土耳其“代言人”搜狐娱乐讯花少团来到土耳其后统一穿戴起了当地特色的头巾,想要融入当地文化生活中,而土耳其扮相的三姐宁静更是被队友吐槽像“当地人”。不过不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