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黎平》戏份杀青 何晟铭郑伊涵起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和郑伊涵
何晟铭和郑伊涵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横店戏份拍摄的大型战争大戏《生死黎平》于6月18日转场贵州黎平县进行下一步的实地取景拍摄。而前几日据现场内幕者爆料,6月的某日在仙居县拍摄的当天,该剧的男一号何晟铭与剧中女演员发生了矛盾,一时间甚至展开了口水大战。

  何晟铭曾经出演《宫》等多部电视剧,为内地当红小生。而一向以阳光亲和形象示人的他,又何以与女演员发生口角之争呢?据现场知情人爆料,此女演员是该剧中饰演女二号银秀的郑伊涵,她曾出演湖南卫视热播剧《麻辣女兵》的夏夏,而因此获得了诸多90后粉丝的拥戴。在荧屏上总是以麻辣性格示人的郑伊涵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的吗?

  在剧中郑伊涵饰演的银秀深爱着何晟铭饰演的王大雷,可是自此剧开拍至今一直传两人关系不和。而口水大战事发当天,据说天下着雨,二人不知是为何事而发生争执,便听何晟铭先是破口大骂爆粗口,郑伊涵也被骂红了眼而还击,现场二人骂的不可开交,堪称激烈,为此事还耽误了当天剧组的拍摄进程。据说在片场除了正常拍戏,闲暇期间两个人也是零互动,各取一处休息相互回避。

  此次出演《生死黎平》是二人的第二次合作,与今年要播的《幸福双黄线》均是二人与张嘉译同拍的大戏,不知道这戏里戏外二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待续求证二人作为专业演员,在共同拍摄中产生各种摩擦不可避免,但是导致发生口水大战就有些过了,这其中到底是因缘何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35418.shtml report 1109 何晟铭和郑伊涵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结束横店戏份拍摄的大型战争大戏《生死黎平》于6月18日转场贵州黎平县进行下一步的实地取景拍摄。而前几日据现场内幕者爆料,6月的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生死黎平》戏份杀青 何晟铭郑伊涵起争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