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气球浪漫之旅 陈意涵陷“浪漫陷阱”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热气球浪漫之旅    陈意涵陷“浪漫陷阱”被求婚
热气球浪漫之旅 陈意涵陷“浪漫陷阱”被求婚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开播以来,四姐陈意涵活泼可爱的性格以及细心照顾队员的体贴行为频频获赞,理所应当成为花少团姐弟七人中颇受欢迎的“正能量公主”,而本期节目姐弟七人在美不胜收的异域土耳其开启热气球之旅,陈意涵更是掀起浪漫风波,遭异国萌大叔浪漫求婚,为疯狂刺激的热气球之旅增添了一份浪漫情怀。

  陈意涵热气球之旅被求婚 当事人“萌大叔”身份神秘

  作为土耳其之旅的最后一站,花少姐弟对高空热气球纷纷期待不已,早已忘却了高空恐慌的情绪,陈意涵更是心情大好在热气球上面开始大飙舞技。心情大好的陈意涵也路遇好事不断,疯狂刺激的挑战之后,元气大发偶获土耳其萌大叔单膝跪地求婚,突如其来的“求婚仪式”加上周围美不胜收的风景,让一向能言善辩的陈意涵顿时词穷,兴奋不已地说着“他在和我求婚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颇有一番梦想成真的情境。其余成员看到此景更是纷纷目瞪口呆,花少团中的“幽默王子”井柏然更是恍然大悟一般的感慨到“原来陈意涵好这口!”半路闯出的异国“萌大叔”到底是什么神秘身份?面对如此出乎意料的“惊喜”陈意涵将如何应对?

  陈意涵“梦想成真” “真实原配”疑现身

  而早在费特希耶海水滑翔之际,井柏然面对脚下一望无际颜色不一的大海,以及周围山水结合犹如世外桃源的美景时,大方与陈意涵讨论在应接不暇的美景下求婚的胜算几率,陈意涵直言“无法拒绝”,湖区露营时大发姐更是毫不避讳首谈感情隐私,称“妈妈从来不记得我男朋友的名字。”屡次直爽的的谈话似乎从侧面印证“元气美少女”对感情颇为期待,陈意涵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想结婚,期待婚后的幸福生活。然而上次节目中陈意涵刚刚透露自己对于美景之下浪漫求婚毫无抵抗力,本期节目就深陷“浪漫陷阱”,不得不说十分蹊跷,让人不禁怀疑:难道是现实生活中的“原配”现身精心制造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31682.shtml report 1441 热气球浪漫之旅陈意涵陷“浪漫陷阱”被求婚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开播以来,四姐陈意涵活泼可爱的性格以及细心照顾队员的体贴行为频频获赞,理所应当成为花少团姐弟七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