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 > 《大河之舞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之舞2》入选央视纪录片《与世界做生意》

来源:搜狐娱乐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中方出品人张力刚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中方出品人张力刚


  近日,中央电视台纪录片《与全世界做生意》一经播出,就创造了纪录频道八点档今年以来的收视新记录。该纪录片第六集《看不见的博弈》将镜头对准了《大河之舞II:舞起狂澜》,成为该纪录片里文化行业唯一被拍摄的世界顶级畅销的“文化生意”。而作为世界第一舞剧《大河之舞II:舞起狂澜》的中方出品人,中国演出人张力刚再次受到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舌尖上的中国》精英团队打造 《舞起狂澜》受央视青睐

  据了解,纪录片《与全世界做生意》是由央视精英团队制作,团队主创曾制作过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大国崛起》、《公司的力量》等。该纪录片通过生意人特有的创业精神与合作理念,呈现中国人的商业智慧及真诚,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的特有文化和中国人的世界情怀。

  据透露,该纪录片团队选中《《大河之舞Ⅱ:舞起狂澜》作为文化创意领域的典型代表,是基于诞生于20年前的《大河之舞》,在全球演出15000场,成为了世界最成功的商业演出典范。而《舞起狂澜》作为《大河之舞》的姐妹篇,中国演出人张力刚作为《舞起狂澜》全球出品人,“国际演出,中国投资,全球首演”的概念,吸引了央视拍摄团队的青睐。

  张力刚成为《舞起狂澜》出品人 谈“看不见的博弈”

  在《与世界做生意》第六集纪录片中,中国演出人张力刚也成为该集《看不见的狂澜》受到关注,张力刚说,“大河之舞是国际演出界的一个现象级的作品,他成功的把一个国家的传统舞蹈文化,带入现代化,并成为国际舞蹈大家庭令人瞩目的成员。”

  张力刚认为:“我们今天参与投资“舞起狂澜”,是一种对于未来的投资,甚至说是为了未来而缴纳的必要的学费。通过参与“舞起狂澜”,我们深入了解国际制作的理念和方法,对于我们未来中国本土作品的国际化,现代化,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启迪作用。

  据了解,《大河之舞[表情]舞起狂澜》继2013年底在北京试演后,将于2015年7月至9月,先后在广州、厦门、深圳、珠海、南京、上海、天津、青岛、北京等城市启动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31051.shtml report 1404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中方出品人张力刚近日,中央电视台纪录片《与全世界做生意》一经播出,就创造了纪录频道八点档今年以来的收视新记录。该纪录片第六集《看不见的博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