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疏影《危城歼霸》造型曝光 携手彭于晏闯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危城歼霸》全阵容亮相
《危城歼霸》全阵容亮相

江疏影、彭于晏、古天乐
江疏影、彭于晏、古天乐

江疏影首场古装造型
江疏影首场古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陈木胜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江疏影、吴京等主演的武侠巨制《危城歼霸》在绍兴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首次出演动作片的江疏影当天也以前所未见的古装造型亮相,萌萌的波波头尽显清丽素雅,令人眼前一亮。而在清新的外表下,江疏影却自曝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拥有秘密武器的她,功力也堪称达到最高境界,引发全场期待。

  女神演反派?江疏影古装造型首曝光

  在昨天举行的《危城歼霸》发布会上,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江疏影、吴京、袁泉、廖启智等众星纷纷以片中造型亮相,开拍以来始终保持神秘的超强阵容,也终于揭开面纱,随着演员的陆续公布,也引发现场连连惊叹。以《致青春》、《北京纽约》等电影奠定女神形象的江疏影,当天首次以惊艳的古装造型亮相,可爱的齐刘海造型搭配一身素雅的黑白裙装,尽显清新俏皮,令媒体眼前一亮。随后,置身于危城世界的众主创逐一展示自己在片中的傍身武器,“浪人”彭于晏帅气挥舞单刀,而“少帅”古天乐则拥有全剧组最高端的武器——手枪,作为打星的吴京轻松耍起了长枪,并爆料全阵容皆反派。当问及看起来十分文弱的江疏影是否也是反派人物时,江疏影则表示自己所饰演的“白玲”十分善良天真,但正是因为自己的正义感引发了全城危机,“危机一触即发,令很多人因此受到牵连,所以很难去界定这个人物究竟是正派还是反派了”。

  江疏影彭于晏“称兄道弟”铺悬念

  当主创一一展示自家兵器后,两手空空的江疏影在主持人的逼问下,也打趣回应称自己从开场便开始发功,而这秘密武器便是“坚定的温柔”,“我在影片中所使用的武器是无形的,无法被识破也无法被攻击,以柔克刚才是制敌的最高境界”。而发布会当天曝光的《危城歼霸》概念先行片中,除2万平方米的“危城”全貌十分震撼外,由动作导演洪金宝亲自操刀执导的武打场面则更激动人心,加之众主创在发布会上争相“比坏”,令本就精彩纷呈的影片更具神秘色彩。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首次合作的彭于晏与江疏影颇见默契,不时以“影兄”、“彭兄”相称,不由令媒体猜测女神江疏影此番已经颠覆出演反派,难道还会与彭于晏上演浪迹江湖的浪漫情节?层层悬念令《危城歼霸》在拍摄之初便已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27741.shtml report 2574 《危城歼霸》全阵容亮相江疏影、彭于晏、古天乐江疏影首场古装造型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陈木胜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江疏影、吴京等主演的武侠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江疏影《危城歼霸》造型曝光 携手彭于晏闯江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