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团上演古镇捉妖 古装郑恺变身帅气镖师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创意接水
郑恺创意接水

郑恺呆萌表情
郑恺呆萌表情

郑恺举起神秘锦囊
郑恺举起神秘锦囊

郑恺起跑姿势
郑恺起跑姿势

众人大合照
众人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再次穿越来袭,本期兄弟们将延续上一季的敦煌大劫案特辑,跑男团携手电影《捉妖记》中“降妖师”白百何、“奶妈”井柏然、“大反派”钟汉良以及“最萌小妖王”胡巴一起踏上保护货物的征途。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郑恺身穿正红色金边绣花长袍,头带嘻哈帽,古代与现代混搭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被网友感叹道,“果然颜好就是任性啊。”

  据悉,本期《奔跑吧兄弟》将以“货物失踪”为线索展开,并将迎来史上首位“虚拟嘉宾”小胡巴,引得跑男团惊叫大呼“这是何方妖孽”。预告片开头,郑恺惊慌的大叫“我们的那些金银珠宝呢”,接着众人紧急集结分成两队,展开了众“镖师”实力的大比拼。

  本期的游戏环节不仅地点变化大,而且难度进一步升级,折腾的兄弟们叫苦连连。兄弟团先是集体踏上长城,小猎豹面对如此大长度,高坡度,还能否发挥出往常的速度优势不禁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接着众人一起玩起呲水枪比赛,强大的水流的喷涌而出,浇的兄弟们似“落汤鸡”一般,各种惨叫声不绝入耳。郑恺机智的采用“下腰”姿势,让整个铜盆最大程度的接到了水流,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让观众大为感叹“小猎豹不禁速度快,身躯柔软也是一绝啊。”

  在最经典的撕名牌环节,跑男再次迎来异常激烈的个人站,成员们频出奇招,众人在集体追赶谁?郑恺能否和上期一样获得同盟的帮助?在险象丛生的追击战中,小猎豹能否逃出生天获得最后的胜利?今晚21:10,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26442.shtml report 2731 郑恺创意接水郑恺呆萌表情郑恺举起神秘锦囊郑恺起跑姿势众人大合照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再次穿越来袭,本期兄弟们将延续上一季的敦煌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 跑男团上演古镇捉妖 古装郑恺变身帅气镖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