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越综艺穿越成小龙女 打戏出彩受成龙钦点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和冯越
成龙和冯越

冯越小龙女造型
冯越小龙女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冯越加盟云南卫视品牌综艺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成常驻嘉宾,在刚曝光的冯越个人版预告中,冯越小龙女造型惊艳亮相,一招一式很是出彩。据了解,冯越也是节目中成龙钦点的队长,冯越受到如此器重,引人猜测她会不会是下一任龙女郎。

  小龙女穿越大战金刚狼 个人预告片精良

  近日,青年演员冯越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加入云南卫视品牌综艺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该节目是全国首档原创户外真人秀节目,本季将延续前三季的勇气、挑战、智谋、竞技元素,并引入全明星元素及时下最流行娱乐形式,打造热血、真实、激烈的原创明星真人秀。临近开播,节目组曝出冯越个人版预告,冯越以一身小龙女装扮出镜,长发飘飘、白衣及地,或跪坐抚琴,或执剑而立,与金刚狼造型的康杰上演正邪两派的生死大战。虽然仅是一个预告片,但道具精致、场面宏大,拍摄手法细腻,堪比国内古装大片。

  打戏出彩受成龙钦点 下任龙女郎?

  在预告片中,首次尝试武侠戏的冯越,不但丝毫不掉链子,还有自己的临场发挥,一招一式、一颦一笑,动作一气呵成,十分出彩。性格开朗的冯越还表示,拍打戏很过瘾,吊威亚飞向高空真的很刺激,好想再来几场。据悉,首次出演综艺节目、加盟《勇者奇兵》的冯越就获得成龙钦点,担任队长,更是在曝光的剧照中,成龙和冯越在城楼上撑伞而立,眺望远方,如此受到器重引人猜测她会不会成为下一任龙女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21287.shtml report 1596 成龙和冯越冯越小龙女造型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冯越加盟云南卫视品牌综艺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成常驻嘉宾,在刚曝光的冯越个人版预告中,冯越小龙女造型惊艳亮相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冯越综艺穿越成小龙女 打戏出彩受成龙钦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