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回2》乃爸带甜馨参加运动会 共渡亲子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甜馨帮爸爸止疼
甜馨帮爸爸止疼


  搜狐娱乐讯 在老爸贾乃亮的言传身教下,小甜馨被培养得搞笑又逗趣,不过乃爸对甜馨的教育,并不局限于此!新曝光的节目花絮视频中,贾乃亮夫妇来到甜馨所在幼儿园参加亲子运动会,通过亲子互动培养小家伙做事专注和有爱心等好品德。

  甜馨年纪虽小却懂事贴心,被网友赞为小天使,这离不开乃爸“和孩子像朋友一样相处,给孩子快乐的童年”的贾式教育法。花絮中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共渡亲子时光,带甜馨参加幼儿园的运动会,不仅锻炼孩子运动能力,还能培养亲子默契。在运送气球过程中,眼看甜馨边跑边吹气球,贾乃亮赶紧教女儿要集中注意力,“你就不要惦记你那个气球了。”乖巧甜馨听爸爸的话照做,来回运球的笨拙动作萌翻众人,也得到一起竞赛小伙伴的帮助,帮她捡起气球完成了比赛。有运动也有温馨,贾乃亮运动时擦破皮,“求助”女儿:“爸爸破皮了怎么办?”甜馨立刻给爸爸吹吹,懂事又贴心。在乃爸的引导下,甜馨慢慢学会关爱他人。

  正是爸爸的点滴关爱换来孩子的进步与成长,父亲节看《爸爸回来了》令人别有感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14188.shtml report 2356 甜馨帮爸爸止疼搜狐娱乐讯在老爸贾乃亮的言传身教下,小甜馨被培养得搞笑又逗趣,不过乃爸对甜馨的教育,并不局限于此!新曝光的节目花絮视频中,贾乃亮夫妇来到甜馨所在幼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