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中国说》柳岩欲爆选秀投票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战队
柳岩战队


  搜狐娱乐讯 “我与王刚老师心灵相通,我们两个刚刚眼神一对就知道,谁先选谁后选都一样。”6月21日本周日晚21:30,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将迎来半决赛第二场,六位来自四大战队的学员将决出总决赛的最后三个席位。而当来自梁凯恩战队的美女作家吴瑜遭遇柳岩战队的新疆大学生刘瑜时,拥有投票权的观战导师王刚和曾宝仪上演了“心心相印”的一幕。

  曾宝仪、王刚心心相印,梁凯恩对导师投票抓狂

  都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但本周吴瑜和刘瑜两位各具特色的美女却走上了相互“为难”之路。两人不仅在舞台上秀口才、秀文采、秀长腿、秀身材,还引得导师们爆发了一场“内战”。

  梁凯恩和柳岩作为主战导师,各自话里有话地对观众和观战导师进行“攻心战”,看的人叹为观止。而拥有投票权的王刚和曾宝仪则被两位实力旗鼓相当的选手弄得左右为难。最终,两人四目相对,心有灵犀,给出了最终投票结果,但这个结果却令梁凯恩当众失态发飙,苦笑表示:“我对这样的结果太讶异了!”

  导师们到底是给出了怎样的投票,令见多识广的梁凯恩“花容失色”?观众投票又能否实现反转呢?

  王刚再讲《夜幕下的哈尔滨》,引全场起立致敬

  本期比赛中,最大的福利堪数王刚现场再现他的经典评书《夜幕下的哈尔滨》。他活灵活现的演绎听得导师和现场观众时而紧张,时而兴奋。评书结束后,所有人甚至激动起立,为语言的震撼力量鼓掌。

  据说,1982年,当王刚在电台播这部评书时,全国十亿人口就有三亿在听他的广播,如今他能否在荧幕上再续辉煌,感动电视机前的你呢?

  柳岩爆投票内幕,选秀节目或受震荡

  本周,当“狼爸”萧百佑遭遇“公益教育讲师”刘建新,两位极具生活阅历的大叔都说出了能引发观众深刻思考的深度演说。他们的观点不仅被导师们称非常有借鉴性,更是再度令柳岩、梁凯恩为投票而纠结。

  “通常在我们导师之间是有一个默契的……”面对这种情况,柳岩在投票前惊现爆料,疑似说出选秀节目的投票内幕。难道让观众紧张不已的综艺节目中真如传说是有黑幕的?选秀节目是否会因为柳岩一句话而遭受震荡呢?

  由于本期节目将决出《精彩中国说》总决赛最后三张入场券的归属,因此不仅是选手,四位导师也是蛮拼的。曾宝仪为学员泣不成声,梁凯恩连送两只代表机会的小企鹅,柳岩点评堪比《甄嬛传》,王刚更是采取将心比心的拉票策略。他们到底能否成功将自己的选手送上决赛的万人体育场?六位演说者谁又能最终突出重围,与林志玲、郑淳元同台竞技? 6月21日本周日晚21:30,谜底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13340.shtml report 3090 柳岩战队搜狐娱乐讯“我与王刚老师心灵相通,我们两个刚刚眼神一对就知道,谁先选谁后选都一样。”6月21日本周日晚21:30,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将迎来半决赛第二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