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女孩钻陈伟霆保姆车拍私物 粉丝斥其侵犯隐私

来源:搜狐娱乐
曝女孩钻陈伟霆保姆车拍私物 

粉丝斥女孩侵犯隐私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晚,微博账号“倾听_Williamchan陈伟霆个站”贴文称有网友放出“参观”陈伟霆保姆车的照片。并称,该网友在陈伟霆保姆车上拍照,并未经艺人允许擅动艺人的私人物品,微博用词可看出是在保姆车司机的允许下所为,而且不止该博主一人擅动私人物品。

  该博主将此文艾特霍汶希和英皇娱乐等微博账号,希望能引起经纪公司的关注,保护艺人隐私和安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08831.shtml report 1980 曝女孩钻陈伟霆保姆车拍私物粉丝斥女孩侵犯隐私搜狐娱乐讯6月18日晚,微博账号“倾听_Williamchan陈伟霆个站”贴文称有网友放出“参观”陈伟霆保姆车的照片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