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贴心推“端午节特供” 双剧相伴度佳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炫起来,更青春!湖南卫视在近期重磅推出暑期粉丝选拔季的概念之后,连番举措引得众人纷纷侧目。随着各大“组成部件”纷纷到位,湖南卫视倾力定制的暑期“超级战舰”终于初具雏形。继上周《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以来,初露“现象级”神剧锋芒。而金鹰剧场本周迎来新剧《偏偏喜欢你》上线,昨晚首播更是喜获收视冠军。在暑期转眼既至的当下,湖南卫视率先切换到暑期“狂飙模式”。不仅各大季播节目、电视剧皆渐入佳境,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中,湖南卫视也为观众准备了贴心的端午节特别编排,与观众一同迎来耀眼夺目的暑假时光。

  《偏偏喜欢你》、《花千骨》双剧霸屏 暑期“狂飙”模式

  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昨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首播便获得全国收视率破2,相关网络话题讨论量突破6亿的绝佳成绩,为即将到来的电视剧“暑期大战”先下一城。而作为2015年最受观众所期待的精品大剧《花千骨》,同样也是各种制造收视记录,其超人预期的“路人转粉”能力,也让《花千骨》成为2015年暑假不得不追的一部现象级神剧。正因为如此,强势接档的《偏偏喜欢你》与《花千骨》的“强强联手”,首度展现其超强的收视潜力。

  昨晚两大剧场双双夺冠,湖南卫视也赶在暑假前夕,率先开启暑期“狂飙”模式。据收视数据显示,昨晚《偏偏喜欢你》首播份额破七,第二集份额破8%;而《花千骨》第二周表现也相当“逆天”,份额较播出首日涨幅近50%。而湖南卫视不仅两大剧场皆收获收视冠军,日间收视也跃居全国第一,昨日全天份额6.32%,更获得2015年第113个全天第一。

  湖南卫视推“端午节特供” 贴心编排解观众追剧苦

  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湖南卫视将照旧为观众准备一道道精心准备的视觉大餐。为了满足观众对近期热播剧集的热切观看需求,湖南卫视贴心准备了独家福利——“端午节特供”。据悉,湖南卫视将在6月22日推出端午节假日“特供”,从22日上午八点开始播出《花千骨》1到8集。在端午节这个传统佳节里,与古装仙侠一起玩转中国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让观众一解追剧的辛苦和煎熬。

  另外,《花儿与少年》、《快乐大本营》也将在假期中照常播出。本周《花儿与少年》将告别美食大国土耳其,来到沙漠明珠迪拜开启“疯狂导游”行,从未担任过导游的五姐弟将齐齐上阵,为观众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异域之旅。而《快乐大本营》也将播出《偏偏喜欢你》主演专场,另外在22日下午,湖南卫视还将重播本期快乐大本营《偏偏喜欢你》专场,让观众看个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82812.shtml report 1249 搜狐娱乐讯炫起来,更青春!湖南卫视在近期重磅推出暑期粉丝选拔季的概念之后,连番举措引得众人纷纷侧目。随着各大“组成部件”纷纷到位,湖南卫视倾力定制的暑期“超级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