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国曲艺新作竞演“超级萌神”陈著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曲艺家协会承办的 “第三届‘南山杯’全国曲艺新人新作展演”于深圳大学演会中心正式开演。

  现场节目丰富多彩,有相声、小品、评书、快板和山东快书等14个曲种,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优秀曲艺演员同台竞技,好不精彩!著名曲艺家李立山、杨子春、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苗阜、王声等曲艺名家也都在当晚精彩献艺。在这个众星云集的晚会现场,“超级萌神”陈著却格外独领风骚,光芒绽放。陈著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底、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憨厚踏实的个人品性,赢得一致好评。

  陈著,原名陈龙,毕业于天津职业艺术学院曲艺系,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会员,京城聚乐部(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擅长曲艺,并兼具影视与相声表演于一身,从艺多年,以其精湛的演技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陈著曾出演过众多影视剧,如电视剧《生活永远沸腾》、电影《奇葩朵朵》《北京我爱你》,微电影《婚迷不醒》,相声代表作《聚宝盆》《轮棒逗》《洋药方》《八扇屏》等,同时陈著还在中央电视台《欢乐英雄》、北京电视台《水上乐园》、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栏目均有过精彩演出,战绩丰硕。

  陈著不仅拥有令人捧腹的可爱容颜和叫人称道的曲艺功底,更有着憨厚踏实的人品和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这种完美无疑是他成功俘获万千观众乃至众多曲艺名家的制胜法宝。诸位重量级评委也授予他极高的赞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77757.shtml report 2238 近日,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曲艺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南山杯’全国曲艺新人新作展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