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宁静遇最疯狂挑战 不去姐能否成行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宁静遇最疯狂挑战
《花儿与少年》宁静遇最疯狂挑战

  搜狐娱乐讯 花少团“疯狂的旅行”启程以来,一路不断突破疯狂记录,挑战体力和旅行体验的极限。而本期节目中姐弟七人将迎来史上最疯狂刺激的挑战——独自旅行。而三姐宁静更是不凑巧地选中了所有路线当中最为疯狂的一个,面对所有旅途活动向来持“不去”意见的她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人期待。

  花少团分开旅行宁静“中奖” “大条姐”变身“宁迷糊”机场迷路

  花少团经过凯西克登山行、高空滑翔、摩托车之旅等一系列疯狂刺激的挑战之后,转场迪拜之后又再次迎来了史上最疯狂挑战——分开旅行。对于如此刺激并且对独立生活能力要求极高的挑战来说,无论是语言沟通还是行程安排都成了姐弟七人不得不独自解决的首要问题。

  然而在节目组为明星们大致规划的路线当中,素有花少团“大条姐”之称的宁静却相当“幸运”地抽选到了最为疯狂的路线,看到手上的任务路线之后顿时石化的她也忍不住感叹“这 最惊喜的一回,老刺激了”,一脸惊慌茫然地踏上了专属自己的“疯狂旅行”。然而挑战还未开始,三姐便“出师不利”瞬间变身“宁迷糊”,在迪拜机场徘徊许久还未找到出租车站,前期节目中自称自己是典型急性子的宁静,刚开始就已经有一番手忙脚乱的势头,独自面临重重困难的她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宁静陷史上最难挑战 “不去姐”是否继续“不去之旅”?

  在节目第一期就扬言“退赛”、在剑桥赛艇训练向导游郑爽提出“不要参加”、在房车上边开始放言不会参与滑翔伞、在农家乐活动中也率先撂挑子,宁静的“不去姐”称号可谓是名副其实,但不按常理出牌的她在关键时刻总能让剧情成功反转。

  而此次分开旅行不仅是史上最难挑战,需要“推一把”的三姐宁静也脱离集体,在没有导游的鼓舞下,面对重重困难,火辣的三姐宁静会不会真的罢工不干,如若能否顺利成行,对生活品质要求相当高的宁静又会安排怎样的疯狂行程,本周六晚《花儿与少年》带你体验最疯狂的远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77259.shtml report 1532 《花儿与少年》宁静遇最疯狂挑战搜狐娱乐讯花少团“疯狂的旅行”启程以来,一路不断突破疯狂记录,挑战体力和旅行体验的极限。而本期节目中姐弟七人将迎来史上最疯狂刺激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