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临时演员》亮相“电影之夜” 郑恺帅气耍宝

来源:搜狐娱乐
《临时演员》剧组
《临时演员》剧组

郑恺和众演员亮相“电影之夜”
郑恺和众演员亮相“电影之夜”

郑恺和热依扎
郑恺和热依扎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郑恺主演的电影《临时演员》剧组在上海举办的“互联网电影节盛典”亮相,郑恺、林保怡、殷桃、热依扎四位主演登台宣传影片。身着帅气黑色西服的郑恺一上场就逗笑观众,不仅热情地和现场观众互动,还卖力地在现场玩起了体感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不惧尝试新角色 “游戏王”郑恺现场游戏嗨翻全场

  爱情轻喜电影《临时演员》是一部讲述小人物的电影,郑恺在片中饰演一位平凡“梦想家”,与热依扎饰演的大牌女明星上演了一段看似偶然的“临时组合”却又日久见真心的感情故事。戏中成为“临时演员”的郑恺,在多重角色中切换,有机会在戏中一展“十八般才艺”的郑恺过足了戏瘾。实力加偶像派演员郑恺一直以来在荧幕上所呈现给观众的都是潇洒的“富二代”形象,他的作品《离婚前规则》、《前任攻略》等里面的角色也都深入人心,此次饰演一位屌丝小人物对也算是郑恺自我突破的一种尝试,对此郑恺自己也表示为了塑造角色“会在外形上找小人物的感觉,多观察生活”。

  当被主持人问到会和现场观众有什么特别互动方式时,郑恺大方表示“既然和电影有关,就做点什么给观众送点票吧”,如此实惠的互动方式也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欢呼。因为此次活动和互联网有关,郑恺和热依扎在现场玩起了方式新颖的体感游戏,面对难度不小的游戏自信满满的郑恺一举拿下不错的成绩,众网友一致称赞郑恺真是名副其实的“游戏王”。当说到现场观众玩摇一摇太斯文时,郑恺更是主动示范“正确的摇一摇姿势”,帅气十足引现场观众尖叫声一片。

  电影关键字引期待 郑恺脑洞大开惹人爱

  在留下电影关键字环节,殷桃给《临时演员》留下的“爆”字引得众人猜测不断,在问到郑恺“爆”字代表的含义时,郑恺回答“不如请一位现场观众给他一个爱的抱抱吧”,如此脑洞大开的可爱回答再一次让现场沸腾,鬼马郑恺为粉丝献福利也是不遗余力。活力十足的郑恺甚至充当起了主持人的角色调动现场气氛,选拔幸运粉丝,搞笑功力十足,这样卖力和粉丝大方互动的郑恺真是让人不得不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9058.shtml report 2177 《临时演员》剧组郑恺和众演员亮相“电影之夜”郑恺和热依扎搜狐娱乐讯昨晚,由郑恺主演的电影《临时演员》剧组在上海举办的“互联网电影节盛典”亮相,郑恺、林保怡、殷桃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临时演员》亮相“电影之夜” 郑恺帅气耍宝引欢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