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听说》曝终极预告 陈意涵献吻彭于晏青涩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陈意涵青涩定情之吻
彭于晏陈意涵青涩定情之吻

  搜狐娱乐讯 由焦雄屏监制、郑芬芬执导,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联袂主演的纯爱青春电影《听说》,已经宣布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日前,片方公布终极预告片,三大主演以小清新造型出镜,青春洋溢颜值爆表;陈意涵与彭于晏上演青涩一吻,陈妍希以泳装扮相惊艳亮相,三个年轻人在一场邂逅中展开了对爱情、亲情与梦想的追寻和思考。

  彭于晏狂追陈意涵 高颜值CP上演青涩之吻

  预告片中,彭于晏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穿着T恤短裤人字拖满街跑,被天生无敌嫩颜的陈意涵迷得晕头转向:亲电脑屏幕、偷窥女神更衣、为了心爱的女孩儿跟面馆老板吵架……肌肉男神难得一见的呆萌气质,足以融化一大票花痴粉。而我们的“大发姐”陈意涵则更是“小宇宙爆发”,在预告片里化身升级版的元气少女,四处打工一路狂奔,素颜出镜也难掩超高颜值,怪不得昔日的高冷男神彭于晏都被她轻松俘虏了。

  电影《听说》是台湾电影教母、《蓝色大门》等优秀小清新电影幕后推手焦雄屏监制的又一力作,而此次公布的预告片中,影片清新阳光的影像风格也得以呈现。尤其是彭于晏和陈意涵这对超高颜值的小清新CP那青涩一吻,将全片的纯爱气息渲染得淋漓尽致。

  陈妍希泳装惊艳 全民小清新探讨亲情与爱情

  除了彭于晏和陈意涵,陈妍希也是《听说》中十分亮眼的一位主角,片中她回归小清新女神的身份,并且挑战泳装造型,化身游泳池里的人鱼公主,曼妙身姿可谓帮她一血“小笼包”之前耻。此款预告片中,陈妍希和陈意涵都有“湿身”画面曝出,而这对小清新姐妹花与彭于晏之间的感情线索也是扑朔迷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6249.shtml report 2705 彭于晏陈意涵青涩定情之吻搜狐娱乐讯由焦雄屏监制、郑芬芬执导,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联袂主演的纯爱青春电影《听说》,已经宣布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日前,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