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亮相“互联网之夜” 着黑色裤装展干练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此次亮相电影节,整个着装都较为率性
殷桃此次亮相电影节,整个着装都较为率性

为电影《临时演员》宣传
为电影《临时演员》宣传


  搜狐娱乐讯 昨日,殷桃和《临时演员》剧组成员郑恺、热依扎、林保怡一起亮相“互联网之夜”为影片做宣传。当天,殷桃一袭黑色裤装,袖口别出心裁的设计,让殷桃干练中透出一丝小性感,极有女人味又不失大气,将轻熟女的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临时演员》围绕演艺圈的各种事件展开,当晚,殷桃为影片选择的关键词是:爆,不禁令人浮想联翩。殷桃解释道: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爆”这个词就有了多重含义。其中有一层的意思就是“爆料”,比如强大的“朝阳区的群众”。顿时,惹来台下观众的大笑。

  此次,殷桃在影片中饰演的是“霸道女总裁”,外表强悍,内在柔软,但为了捍卫自己的婚姻,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是整部影片关键性的人物。此次电影节,殷桃携自己的两部作品来与大家见面,除了《临时演员》之后,在《那些年,那些女人》中,更有突破性的表演,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4145.shtml report 1295 殷桃此次亮相电影节,整个着装都较为率性为电影《临时演员》宣传搜狐娱乐讯昨日,殷桃和《临时演员》剧组成员郑恺、热依扎、林保怡一起亮相“互联网之夜”为影片做宣传。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殷桃亮相“互联网之夜” 着黑色裤装展干练性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