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华<潜伏在黎明之前>将杀青 搭档胡军本色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康华《潜伏在黎明之前》剧照
康华《潜伏在黎明之前》剧照


  近日,由上海新文化出品,历时三年打磨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横店的紧张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云集了资深导演余丁,胡军、杨烁、甘婷婷、吴刚、康华、郭珍霓等重磅演员加盟,斥重金精心策划的一部精品大剧。香港演员康华在该剧中饰演胡军的妻子,外表看上去温柔体贴,骨子里面却坚韧异常的传统中国女性,外柔内刚蕙质兰心。

  《潜伏在黎明之前》讲述1947年解放战争关键时刻,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以双重间谍的身份长期潜伏在敌方,争取尽快全力侦破"天击计划"。国共两党表面亲近,暗地却互相猜疑、调查。康华在剧中饰演了胡军的妻子叶飞飞,在她的心目中,自己的家庭似乎永远比看不见摸不着的党国之争来的重要,而这也正好与一切以国家名族大义为己任、阳刚霸气的胡军形成鲜明的角色对比,一刚一柔的组合十分出戏,看起来也甚是舒服。

  以往在众多耳熟能详的TVB的电视剧中康华饰演的多半是反面角色,与现实生活中优雅温柔的康华相差甚远。这次《潜伏在黎明之前》中柔美温婉的大家闺秀叶飞飞一角可谓是康华的本色出演。康华个人也表示,这个角色表演起来非常轻松,她只要做平时的自己就好,同时很庆幸自己能遇到一个如此专业和敬业的剧组,这次拍戏幸福感非常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2551.shtml report 1126 康华《潜伏在黎明之前》剧照近日,由上海新文化出品,历时三年打磨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横店的紧张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云集了资深导演余丁,胡军、杨烁、甘婷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康华<潜伏在黎明之前>将杀青 搭档胡军本色出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