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翰涛观看《煎饼侠》 称大鹏是下一个周星驰

来源:搜狐娱乐
王翰涛观看《煎饼侠》


  本月16日,正在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王翰涛受邀主持了电影《煎饼侠》的首映礼,并在结束后与各主创一起观看了点映场。

  走出影厅后,王翰涛就对围上前的记者表示:我觉得《煎饼侠》是一部非常了不起的喜剧片,我预测它上映之后的票房会上10亿。大鹏在片中自导自演,发挥出色,是下一个周星驰

  据介绍,《煎饼侠》讲述的是因一次事故,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跌入人生谷底,而草率签下电影契约,需拍摄一部全明星阵容电影的爆笑故事,这部影片由《屌丝男士》原班人马制作,并由大鹏执导并主演,同时还有袁姗姗、柳岩、尚格•云顿等人气影星加盟。

  王翰涛向记者介绍说,这部片的特色包括:全部演员在片中都是使用自己的真名, 而且每一个人都自黑模式全开,所有帅哥美女都没有任何偶像包袱;另外,片中的笑点脱离低俗路线,不用下三路和性暗示来取悦观众,而且埋伏得都很出人意料,显得很高级;而且,故事聚焦了各种在社会底层打拼的小人物,在让观众捧腹的同时,亦拍出了小人物的悲哀。这一点,和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异曲同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大鹏在片中的角色,也和《喜剧之王》中周星驰的“尹天仇”相类似,有隐隐向经典人物致敬及比较的态度。

  经过王翰涛的这番介绍,让观众对7月17日才将上映的《煎饼侠》无疑加重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2040.shtml report 1132 王翰涛观看《煎饼侠》本月16日,正在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王翰涛受邀主持了电影《煎饼侠》的首映礼,并在结束后与各主创一起观看了点映场。走出影厅后,王翰涛就对围上前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翰涛观看《煎饼侠》点映 称大鹏是下一个周星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