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获跑男兄弟力挺 李晨发文:你们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发文“你们”力挺邓超
李晨发文“你们”力挺邓超

王祖蓝力挺邓超
王祖蓝力挺邓超


  搜狐娱乐讯 随着邓超工作室的声明发布,以及孙俪语带调侃地转发,从昨晚开始被各大营销号疯传的“又一跑男出轨”的谣言终于被破。

  邓超“被出轨”,除了妻子、岳母、姐姐力挺,他的跑男兄弟团也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王祖蓝似与邓超一起调侃营销号,称“我回去睡了”。李晨则沿用了公布恋情时用的“我们体”,发文称“你们”,似对邓超和孙俪恩爱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1981.shtml report 1240 李晨发文“你们”力挺邓超王祖蓝力挺邓超搜狐娱乐讯随着邓超工作室的声明发布,以及孙俪语带调侃地转发,从昨晚开始被各大营销号疯传的“又一跑男出轨”的谣言终于被破。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邓超获跑男兄弟力挺 李晨发文:你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